當當當
今兒個是我和我們家男人的四週年慶唷!!!(拍手~~范范鬼上身)
為了慶祝我們越來越幸福的愛情
一定要吃吃喝喝一番

我們就近選了紐約紐約的skylark
可惜不知台北人是怎麼搞的
平日的餐廳生意也可以降好
要等一個小時才有位子
只好轉往知多家



不過排隊等候吃飯的人們還是很多
我們等了半個小時財進去用餐
在等的途中我也沒閒著 
決心展開一連串的豬排大評比 知多家就是首站!!!
同時一直在思考要等等要點什麼
真的是很難取捨ㄟ
在怕不滿足的前提下 咖哩雞排戰勝了豚豚燒


左.味曾湯..太鹹了 0分
中.沙拉+馬鈴薯泥..
    雖然生菜是無限量供應 可是人家勝博殿都用一大碗公裝 看起來就比較爽
    搭配上千島醬比較不清爽
右.漬物..很下飯 我愛的黃蘿蔔因為我家男人說吃那個不好 我就沒吃了

 

先送來的是咖哩雞排 也就是我點的
不過我後來發現雞排比豬排便宜20元
我就把雞排給我男人吃了 他覺得被我擺了一道 哈
雞肉吃起來還蠻嫩的
不過只能說雞肉不適合酥炸
吃起來就是沒口感



我的咖哩豬排特寫
豬的確比雞好吃
不過又太乾了 沒什麼油脂



餐後甜點是香草冰淇淋..太奶了
飲料是熱紅茶和柳橙汁..你知道的就是soso

最後服務生來幫我們結帳 她還是個high咖
問我們有沒有匯豐卡 可以買一送一
剛巧不巧 我家男人居然有 服務生還罵他呆
服務生問我們不知道怎麼還會來排隊
我老實不客氣的跟他說 因為skylark要等一個小時 
服務生應該大傻眼吧
結帳時又很high的送我一張沒用的折價券 哈哈

總之..體會一下星光大道評審亂評一通的感覺還蠻不賴的
第一個參賽者當然就給個中等的分數囉
三顆星 

即將展開的豬排之旅 下一站是卡滋和品田牧場

我們會一直甜蜜下去唷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