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看康熙肚子就怪怪的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後來就去吐了兩次
鐵打的我 想說不會有什麼大礙
想不到 半夜三點我又被肚子叫起來吐了

早上也只吃了一點點包子皮就出門了
不過我爸有準備藥給我
來到公司不吐了
不過拉了兩次
哈哈
(好寫實的紀實)
中午吃了一個小顆了黑糖饅頭和茶葉蛋
下午吃了一個蘋果
就整個人不是很蘇服

回到家我就立刻上床睡了
想說八點再起來吃晚餐
也順勢把手機關掉
結果奇怪了
一起來就是早上六點半ㄟ
整整睡了12個小時 真猛

看到手機有7個未接來電+1個簡訊
真的是so sweetㄋㄟ

睡了一個好覺以後
總算沒事了
體重也少了半公斤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