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吳波色本來答應我要來 後來又沒來 你知道的 見色忘友 ㄎㄎ

哇~~~
印象中大概從畢業以後的慶生
好像都不會是生日當天吧
不是早一個禮拜 就是早兩個禮拜 不然就是早三個禮拜...
(我沒有在抱怨啦)
我們選了1/25昀生日當天幫她過生日

因為翊竹握有天星飲茶禮券1000元
我有不無小補的禮券200元
加上文仁貴賓卡的贊助
(你沒來我也有提到你 很好吧)
所以我們就選定天星啦

今天發覺大家的食慾都很好ㄟ
平常都吃很少的翊小竹大概是做完瑜珈胃口大開吧
我們在round1
點了燒臘雙拼 鳳梨蝦球 橙汁排骨 炸水晶魚
叉燒酥 蝦仁腸粉 魚子燒賣 韭菜蒸餃 .....
在round2又點了 炒菠菜和XO高麗菜
雅芬也很賢慧的拿出她準備的百香果青木瓜和台式泡菜
青木瓜還得到我媽的贊賞勒
另外...
round3加映場
一人一碗西米露
ㄎㄎ 今天大家是來吃個夠本的就是了

 



昀昀生日快樂捏

來看看昀昀的生日蛋糕
雖然他很小
不過好歹也是sogo樓下的費太太買的
反正我想大家的胃也沒有空間放蛋糕了吧








我的臉可以再側一點
哈 為了要小臉 我的臉側到不能在側了啦
不過計謀應該有成功
小竹和小惠雯都燙了新髮型
好好看喔XD
呵呵
小惠雯很有義氣啦 從中壢上來









曉舲從美國回來囉

哇~~除了幫昀過生日
我們也和曉舲來個一年一度的聚會
曉舲變瘦了ㄟ
看來寫論文還是有一點好處的啦
btw 後面三個感覺笑的很燦爛ㄟ
而且我跟雅芬衣服的色調真相近









最後...
還是不免俗的聽從導演蘇雅芬的話
把緞帶放在頭上XD
成熟點~~~





嘖嘖..立軒哥



HAPPY BIRTHDAY TO DEAR Y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