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已經快過完一個月了
這個月除了跨年之外
整個月濕答答的天氣讓人提不起勁
一心一意只求年終和過年而已
好啦!!
根本無關天氣
是自己懶散
新年新希望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勒
說穿了 只是延續前一年未完成的願望罷了
哈哈

回顧2007年
如果對自己寬恕的話
給自己60分好了
就平平 
除了愛情和考試順利之外
減肥小有進展
工作持平
投資失敗

所以在即將跨入鼠年的關頭
不急著許新年新希望
我要先趕一下豬年的進度
希望在鼠年開春一切都會有新的氣象
哈哈
我在亂寫什麼

唉..話說我昨天去逛百貨公司
衣服還真難買
人就是不能肥阿
所以我要把錢花在運動上了

2/12(初六)再來check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