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一整年
終於又盼到了農曆年喔!!!
雖然一心一意很想抽車子
但是氣象早在一個禮拜前就開始恐嚇過年有強烈冷氣團
所以我們今年的熱血就稍稍的瓦解了
還好京華城很貼心的開放1000個名額預購
不用漏夜排隊就可以輕鬆買到福袋


雖說如此 但要買到預購的福袋也不是簡單的差事耶
我們前一天就先到京華城場勘研究路線
"場勘"好像是我大學辦活動常做的事情
可惜真的一切都不在預料之中
完全沒照著計畫走
尤其是那個手扶梯方向喔
真的很不符合人性
害我差點跑到沒力
好險我們最後還是拿到籌碼 順利預購到福袋入場券啦!!!




初一早上 京華城福袋現場




早上睡飽飽 10點半抵達京華城
裡面充斥著熬夜熬一整晚沒睡的人們
真是辛苦了
再看看獎品~~~又是發都發不完的航空箱ㄟ XD
真令人傻眼
汽車也早在250~500號之間被一個阿婆抽走
叫我們500~750號後面的情何以堪阿
來看看我們抽到的





皮皮的~~航空箱乙只+瑰柏翠護手霜禮盒




我們真的沒有那個命阿
還是逃不過航空箱的宿命
不過瑰柏翠上面的定價是1200ㄟ
加上航空箱應該市價400元
所以總值還有1600元啦 
算是令人欣慰的 哈哈





小山的~~喜滿客電影票五張




總值1100元
雖然就是沒賺沒賠
但是這個獎項真是讓我一點負擔也沒有 我覺得很酥胡
我和抽獎小姐互相的會心一笑
哈哈
之後我們馬上就用掉兩張了
真是整個實用呢




之後到麥當勞用餐
因為他們的機器出了點問題
店長還請我們吃了兩根蛋捲冰淇淋
我們也算是新年就有好運啦






長江七號





今年的電影都沒有一部是鄉民大推的
不想花頭腦的我
選了一部合家歡的片
星爺的片一定要支持一下的阿
雖然有很多負雷
不過我倒是覺得很好看ㄟ
片子短了一點 有騙錢的嫌疑
周星星墜樓的片段 我還流了感人的眼淚
我的哭點整個低
徐嬌整個很會演




星巴克~拿鐵+起司蛋糕





隨後
我們為了拯救日益衰退的星巴克
點了拿鐵和起司蛋糕
哈哈



結論~初二的微風好想衝喔!!可惜太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