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阿雅~~大學四年的好室友 從883332到884524到14舍,號碼我忘了?? 
因為猖狂的笑聲和作風 我們好像都不受隔壁寢的喜歡 

即使你當新娘 依舊不改豪邁的笑聲
而小艾則說自己已經收斂很多  
我只覺得我們三個真的很吵

腦袋閃過的是
在消夜街先買份里肌肉蛋餅+奶茶 
再沿路從百花川頭吵到百花川尾 
再到I1005邊吃早餐邊聽老師胡扯 

今天的喜酒 真的好有畫面
大概這四年真的做了好多事情值得我們回味的吧 
不說了 再感性下去就不是曾小山了 哈哈 







話說喜宴上有兩個人稱讚我變美了 
一位就是新娘本人 
一位則是新娘的妹妹 哈哈 兩個人都是好人啦 
尤其是李阿雅今天早上我一上線又跟我說了一次我變美了 
真的讓我整個開心呢 


和胖欽站在一起 再再突顯了我的嬌小 哈哈 
胖欽可是我參加人培營的隊輔勒 
然後我們經濟三女就虎攏攏的在中工會亂搞了一兩年吧 
阿雅和史先生應該也是因此結緣的
也算是美事一樁啦






張小艾同學 我的另一枚好室友 
拜託以後照相不要再躲到我後面去了 
我並是沒有小臉的本錢好嗎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喔 ㄎㄎ 


可能是之前都參加同事或是研究所同學的喜酒 才沒有那麼多的感觸 
那一種...
畢業後就失去連絡....
卻在那兩三個小時要找回從前的熟悉感....
卻也知道在喜宴過後...
不會再有交集 
也許這就是成長的過程吧 哈哈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總之 大家不要擠在一起結婚就對了 
我的荷包受不了啦 



來幾張以前青澀醜到爆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