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表姊的大喜之日
因為我阿姨常常會從高雄寄很好東西上來
我媽為了展現我們家的誠意
發動全家人出席

今天要補上班捏 喜酒又在中壢 呼呼 真是近情情怯阿
和副總要求要早點下班
好久沒去台北車站坐火車ㄌ
現在有多了非常多高鐵的指標
我整個人迷惘了..火車要去哪坐啦><
還好我有位子坐ㄟ 果然搶位子的功夫還是寶刀未老
在車上睡覺 感覺好像回到大學通車的日子喔
總是可以準確的中壢到站 剛好我也睡飽
(不過我研究所都是睡到斗南 ㄏㄏ)

中壢車站還是沒變 整個就是很混亂
潤餅也還在 生意好像更好了

我們跟另一個表姊一家人一起坐一桌
小孩真會吃 我整個人受委屈
很久沒吃過需要搶食的喜酒了
雖然吃飽了 還是覺得很不甘心
想著外面的潤餅和新明牛肉麵

我姐買了有名的双營涼麵給我
以前覺得普普ㄟ 這次吃起來真好吃
好清爽喔 其實應該很胖吧 醬汁超大一包



我姐說蒜味的比較好吃 我堅持要辣味的
下車的時候 還是給錯醬包了
蒜味的挺好吃的唷 哈哈
希望能有機會回中央走走 再到後門吃一碗福泉的蔬菜乾麵和豆花



by the way
當無知的小孩真好
吃喜酒可以吃的滿臉都是
想吃什麼吃多少 大人都會自動送到碗裡
想要氣球 想要糖果 想要看新娘子 大人都會照辦 
只要哭一下就沒輒
在車上可以立刻呼呼大睡
無法無天是特權 真好

20年以前的之前 我也是降的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