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新光三越A11改裝之後
我就不愛逛了
大概是要和A8做個差異性
A11的B1和3樓的少女服飾都撤掉了
搞的我現在都逛不太起來



不過A11的美食街也有了大改變
裡面多了很多台灣各地的小吃
因為家就在不遠的地方
所以常常過去覓食
不過價位通常都是比本店要來的貴
而且還會有比本店難吃的風險

今天要吃的是西門町的賽門甜不辣和小南門的福州傻瓜麵




賽門甜不辣 60元




甜不辣很有Q度
搭配上店家的獨特醬汁
算是不錯的好滋味
其實...我覺得我沒有吃過真正好吃的甜不辣ㄟ
無論是東區的阿婆甜不辣或是士林市場的
我都覺得還好 哈哈





小南門傻瓜麵
鳳梨蝦球餐  115元(內含 小的傻瓜麵 鳳梨蝦球 餛飩湯)







傻瓜麵在我年輕的某個時期還蠻常吃的
傻瓜麵名字的由來 
則是因為老闆會給你一碗煮熟的白麵灑上蔥花
其他烏醋和辣度的調配都要自己來
感覺是呆子才會吃的麵
所以得其名
呵呵

在三越裡 大概老闆怕調味上的不便
就幫我們調味好了
雖然失去了原意
不過也捨了一道手續
也算是好事啦 哈哈








蝦球有5顆
不要小看這一盤
單點可是要60元勒
不過蝦子還蠻大隻的
好吃好吃









因為我的麵是小辣
所以適時的來點熱湯 真的是很夠味啦
不過餛飩湯的湯頭喝起來真像魚丸湯ㄟ
不MATCH 失敗






炸排骨  60元




點完套餐和小乾麵之後
為了要獲得HBO在外面發的環保筷
必須蒐集單張滿200元的發票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炸排骨
還蠻好吃的唷
雖然是多點的
吃完卻意外的發現他不是多點的=..=
剛剛好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