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dland !理想大地渡假村
這...世外桃源嘛





快要兩年沒來花蓮ㄌ
這次主要是單純的選擇好的渡假飯店
過著整天走來走去 
王子與公主般的生活







所以...即便要花大把的銀子
還是硬給他住下去
理想大地,我來囉!!!




硬要跟招牌照的招牌觀光客~




颱風過後的週末 
台北飆著30多度的高溫
天氣超好
 


星期五約莫11點  從松山搭著太魯閣號
火車逋逋逋的出發





太魯閣號的特色就是比自強號快一個小時
但是票價一樣  似乎很划算耶
但是他很難坐 靠背的地方很硬>.<  比高鐵還不舒服
依照慣例
我們準備ㄌ早餐和洋芋片在車上享用當做午餐 
咻咻咻 兩個小時就到花蓮囉




下車後
就看到預約好的理想大地shuttle bus在等我們
司機相當的親切
而且還一一點名 確定預約的乘客都上車了才開走
也讓我們很期待在理想的一天
約莫25分鐘後 抵達理想度假村
同車的人紛紛下車check in
櫃台一下消化不了10幾組check in的人客
害我們等的有點小久
切切切
是有必要改進









園區內的shuttle bus


同事問我...是不是有船來接我們進房
我想誤會一個大吧
我想應該是總統套房之流的才會有船來接
我們坐高爾夫球車入住的啦
嘿嘿嘿









我們住第16棟~豪華雙人房











1615號房


其實裡面沒有我想的豪華耶
我以為應該是很大很大的 呵呵
內部主要是以原木為主題....
南洋風應該比西班牙風有渡假fu吧


床上擺的是蜂巢糕
雖然沒有很好吃
但是肚子咕咕叫的時候 什麼都讚
還好發現包包裡還有媽媽削好的蘋果














休息片刻後
就要展開我們充實的走來走去之旅
體會西班牙風情還有花了上億元打造的應許運河




這裡每一棟建物都有不同的造型
用以區分不同的價位
最貴的當然就是原價88,000大洋的總統套房喔
還要有身分地位的人才住的起
最便宜的...嘖嘖...好像有涵蓋我那一棟












入住就有提供乘船券
遊河是有奇妙的體驗
早上和晚上是不同的風情
白天可以拍拍拍欣賞四處的景色
晚上則是營造燈火的浪漫









這邊是晚上用餐的地方
服務生很貼心的給了我們靠窗的桌子
喔喔 so sweet
配著這麼美的view吃飯 胃口真的大開










晚上吃的是原價700元的buffet
嘖嘖 真的很貴
不過去主食區看了一遍
我就開心了
東西都還算滿意
不過不是很熱就是了











生魚片...可惜沒有鮭魚的
甜蝦好吃
巧達湯上面的麵包好吃
擔仔麵味道不錯 很清甜 呵呵
還有附貢丸和滷蛋
pizza...ok











法國麵包...好吃到一個爆炸
冰淇淋...wow....movenpick來的...不過草苺的很難吃





吃飽喝足後
當然是運河之旅
一趟大概是15分鐘
船夫很健談 很愛聊
為我們解說了整個園區有的沒的
不過也絕得開發這片土地的人眼光還真精準
遊客都買他的帳
星期五的晚上住房率超過9成 星期六全部住滿
嘖嘖




為了怕半夜有餓肚子的危機
我們去販賣部買東西
不過早就該在7-11買好糧食再過去
這裡的來一客要45大洋 滿漢大餐80大洋
我們選了15大洋的科學麵
沒吃到就呼呼的睡去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