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梳洗
打開門就看到民宿老闆為我們買好的早餐放在餐桌上
我點了起司蛋餅
嘖嘖 雖然是老闆的美意
不過蛋餅真的不好吃耶
豆漿也很甜



不過呢
老闆娘很貼心的指引我們前往太魯閣的路線
還提供了我們小小小的LED燈
前往白楊步道需要照明
就這樣我們就迎著暖陽出發囉
照慣例 前進太魯閣也是要自備乾糧
所以在7-11買了高中時期的最愛--復古的蘋果麵包 還有巧克力酥皮麵包
大概30多分鐘 抵達東西橫貫公路牌樓









牌樓...觀光客必拍景點



我們兩個硬是沒遵照行進路線
硬往排樓衝過去
結果被後面等的看好戲的警察攔下來
教訓我們出來玩怎麼不遵守交通規則
這樣被開單不是很掃興ㄇ
切...我們兩個其實那時候一頭霧水
不知道到底哪裡錯了
不過警察問我們在哪唸書
我還回他在台北
呵呵...所以我也不跟他計較了
他也沒開我們的單











寧安橋


往前走的第一站應該是常春祠
不過我們錯過轉彎了 所以就放棄啦
這邊是寧安橋
底下的溪水非常的湍急險惡 而且還很渾濁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才能造就出太魯閣的景色吧











布洛灣


下一站是布洛灣
很多旅遊團都選擇在這邊大合照
這邊很開闊
只不過太陽也很大
請了幾個路人幫我們拍都比不上自己拍拍
呵呵










錐麓吊橋


and then....
這是因為颱風所以暫不開放的錐麓吊橋
預定要走的沙卡礑步道也沒開放
真的很可惜捏










燕子口

當然是不會有燕子
我們也不是在呼喊燕子
只是在耍笨和裝可愛
哈哈










白楊步道

一開始是一段不短的黑暗步道
民宿老闆娘的LED燈整個就是沒用嘛
我們都是循前面媽媽觀光團的家用手電筒前進
這裡也是我們在太魯閣唯一看到清澈溪水的地方
我相信往前走一定會很美的
不過礙於火車的時間
我們只好往回走下山囉











炸蛋蔥油餅

回到花蓮市後
本來是要去吃溢香扁食的
結果不小心被我看到這個聞名花蓮的炸蛋蔥油餅
等待的人數很多
老闆娘很熟練的問客人
要不要辣 要不要加蛋 蛋要不要全熟
等了差不多10分鐘
果然就是便宜又好吃捏










炸蛋蔥油餅



加蛋只要20元
皮很Q 很好吃
沒讓我白排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