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展開了我的中央尋根之旅
上次回學校應該是回去做論文的問卷吧
還是應該還有更近的記憶
我已經記不得了
哈 我應該還有回去找過圖書館的劉先生敘舊吧




一到了中壢
我們就喀了一個大潤餅
有半飽的感覺
也就是另有一半是餓
哈哈




看著2路公車緩緩的駛近
ㄧ種再熟悉不過的感覺
大學的每個禮拜五都是要這樣從中央等公車 等火車
禮拜一都是走到松山車站等火車 再等公車
隨著車子開進雙連坡 再到後門





多了這個立碑
雖然只是在後門而已
感覺就跟以前大不相同
似乎多了很多的人工味
不管了......
趕快去找我的福泉才是






乾蔬菜寬麵




後門好多店家都不ㄧ樣了
好李家在 福泉還在 而且還有在營業喔
二話不說就點了招牌的蔬菜麵
還是一樣好吃ㄛ
真好真好





綠豆豆花




福泉的豆花也是招牌喔
採用的不是傳統的豆花
而是嫩豆花
和饒河街中段的豆花很像
比較起來 饒河街的豆花在外觀和口感都更勝一籌






烏梅冰





以前都很愛點烏梅冰
不過現在的我不愛了
覺得都是糖漿的味道耶





 
吃完以後
沿著後門到土木系館 
百花川上還是有許多宣傳品
有種破壞美觀的感覺
右邊的人工步道也顯得礙眼
學校好像比以前小一點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界寬了一點 還是我年紀大了一點 哈哈




特別到管二館晃了一圈
還是一樣熟悉的感覺
畢竟以前都拎著里肌肉蛋餅+奶茶
走過百花川 再到005享用
經濟學原理似乎沒太多裝到我的腦袋中





再到中大湖
應該是學校最引人入勝的地方吧
拍的照也特別美









學校四處都可以看到有高中生在玩大地活動
還有很多球賽活動和野餐之類的
很有生氣的校園呢
不得不承認我已經長大了
即使我還保有很爽朗的笑聲
不過笑聲應該還是沒那麼天真了吧
呵呵




這次呆在學校的時間似乎太少
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沉澱心靈
搭上2路公車回到中壢
似乎又要開始我忙碌的腳步了
繼續向前方邁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