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年開始
突然有了衝福袋的念頭
於是半夜12點飆到微風廣場和大家一起淋著雨等著天亮
最難熬的一段好像是領完號碼牌 吃完早餐
好多人都躲到轎車裡還是躲回家裡補眠
剩我們和一些零星的人們 只能瑟縮的在一角躲大雨
抽獎一直進行到了快一點才輪到我們
福特汽車也已經被ptt的學姊抽走了
我們抽到了nikko的按摩器和皮件手錶組
話說nikko按摩器雖然笨重 但至少有幫助我瘦下來過啦 哈





去年京華城開始有部分開放預購制
比較不年輕的我們決定用預購的 
除夕睡到飽 當天直接來抽獎即可
抽到5張電影票和冏旅行箱




今年依然不死心要向汽車挑戰.......










我們今年又重回微風的懷抱
採預購制
初一當天穿的美美的
準備抽到汽車後給記者好好的訪問
結果哩.....
就在我們要抽之前
裡面工作人員就緊張的說一號出現了
我整個覺得不妙
一號就是汽車ㄚ
抽中的小姐好像也不知道自己抽到
然後記者就蜂擁而上
連帶的影響了我的運
吱吱
我居然抽到了1928號
天殺的....也太後面了吧
我們獲得的是nikko的無線龍捲風吸塵器(聽起來很威吧)和國際牌無線電話
我跟nikko真是太有緣了
多去排幾次
相信我可以獲得nikko的全組家電唷
嘖嘖
不過還好回家沒被我媽罵
我今年應該不會使用這台吸塵器
因為我要為明年上電視鋪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