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不免俗的自拍














等待印象麗江開演



今天的重頭戲之一就是看印象麗江秀
是由張藝謀執導的大型實景演出
演出場景選擇在玉龍雪山3200米海拔處的天然圓形場地
可以容納2000人的360度全角度劇場
演出古道馬幫..對酒雪山..天上人間..打跳組歌..鼓舞祭天..祈福儀式等六個章節
本公會還貼心的幫大家升等到VIP的位置喔













穿著雨衣看秀



因為現在是雲南的雨季
天候極不穩定
所以進場會發給我們雨衣
可以擋雨又可以防寒
真是好用













對酒雪山









古道馬幫



很酷吧
有很多牛仔會騎著馬兒繞場一圈
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祈福儀式




這個時候也是有很多姑娘用她們嘹亮的嗓音從四面八方竄出
我硬要跟她合照一張
















祈福儀式



中國境內好像有50多個少數民族
光雲南就佔了一半之多
因此最後一個戲碼走族群融合的戲碼
最後再面向玉龍雪山帶領大家祈福

總的而言
印象麗江並沒有想像中的感動
不知道是我太冷血了還是怎樣
張藝謀說..全世界所有藝術的最高境界就是感動,而印象麗江讓我為之動容
我只覺得...他賺的錢還真不少














玉龍雪山山腳



看完秀之後
我們要去坐園區專車
途中真的漂亮的很
喜歡那種冰冰的空氣
打在臉上好舒服
景色也很討人喜歡
我覺得這裡是這八天行程中的前三美喔















白水河



山上的冰雪融化而下
河床台地都是白色大理石和石灰岩碎石組成
不過有人懷疑是部份人工的
去過九寨溝的人都說九寨溝比較美
還好我沒去過
我昨天秘書長除了照相照的好
在我旁邊也很好 顯得我特別小
可是我今天又突然想起來她對我的不好了...
氣氣..














大頭示範吸氧氣



午餐用完牦牛火鍋後 又吸了一支紅景天 就要準備上玉龍雪山了
因為高山上空氣稀薄
氧氣顯得特別珍貴
我們每個人都攜帶了一瓶氧氣瓶
如果缺氧就成了救命仙丹
領隊也幫我們示範了氧氣瓶的使用方式
據說吸完會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不過我吸完什麼感覺也沒有
只覺得浪費力氣














玉龍雪山 海拔3356米處



玉龍雪山是離赤道最近的雪山群
由12座雪峰組成
主峰海拔5596公尺
至今仍是一座未被征服的處女峰
在納西族心中 玉龍雪山是一座神山














乘坐大索道中



這個纜車速度超快的
行駛時間約20分鐘
上去就到了海拔4506公尺
可想而知上升也非常陡峭
一開始覺得很恐怖
後來覺得挺好玩的
倒變了這次旅程的難得回憶ㄛ














努力往上走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起了大霧
山上都霧茫茫的一片 什麼都看不到
不過我覺得這樣白白的一片也很美














吸氧中



我這瓶被領隊拿來示範
所以抱持著不吸白不吸的精神
硬在高山上吸了幾口
不過也沒有比較舒服
大概是因為我也沒缺氧吧













甘海子



下了玉龍雪山後
先帶我們到甘海子照相
大家似乎累了
下車的人沒有很多

甘海子是一個天然的三面環山的高原草甸牧場
也是遠眺玉龍雪山全貌的最佳視野













團長餵魚中



玉水寨位於玉龍雪山腳下
山寨自然純樸
是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風水寶地
神龍三疊水是一大特色
不過因為我押隊跟丟了
所以我沒看到神龍三疊水 哈哈














玉水寨一隅



這圍巾美其名是團長送給我們一人一條的
本來覺得不怎麼樣
想不到在我身上還蠻好看滴
很大條很保暖
讓我這次上玉龍雪山非常的溫暖
也是有點累贅啦
呵呵
謝謝團長的愛心囉














我和麗江領隊-小楊



大家都喜歡爭先恐後跟當地導遊拍照
可是我怕耽誤到她們工作
所以都很少找她們合照
這裡總算有一張根小楊的合照囉
可惜她這天不是穿傳統服飾
小楊是個大剌剌的女生
歌聲也是一流的喔














慶生會



每次出團都會在每天的晚上舉辦慶生會
這次七月的壽星只有一個
也是好家在有一個啦
讓我們不至於開天窗
張董的老公還有上來獻吻喔
好不浪漫滴

只是今晚我好像略顯疲態了
大慶證的顧問還問我幹麻悶悶不樂的
因為大頭叫我出來主持慶生會
我不想
他還是幫我主持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沒用ㄟ
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