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房別墅內的早餐會報



這三天的早餐都是管家幫我們料理的
菜色很豐富 除了有咖啡和牛奶兩個選擇外
主持就是稀飯 搭配 青菜 煎蛋 小香腸 豆腐乳等
還有過橋米線 小饅頭 麗江粑粑 等等
口味算是馬馬虎虎
蛋也無法強求管家什麼

今天陳爸爸早餐跟我們暢談的主題是晨泳
他說他自從天天晨泳以後 體力就變的很好
很鼓勵我們要去晨泳
不過大家都似乎只有敷衍性質的虛應














花園內的自拍



用完早餐後 管家會派交通車來接我們到大家
我又偷偷的照了起來











黑龍潭


初建於清乾隆年間
公園內有近76萬平方米面積的湖面形狀如一彎新月
裡面還有許多古樸典雅的建築
,另有納西古樂會的表演喔





黑龍潭一隅



黑龍潭就是一個大湖公園
不過裡面蘊藏很多納西族的文化
像他們的古文字等等
還有一個池子
只要我們拍手或是跺腳
池面就會冒泡泡喔
還蠻特別的














正在集水的一家人



有時候在台灣的山區還是會看到即山泉水的人家
我想大陸應該更多吧
雲南的水質好像是屬於硬水
喝多了容易有結石















和證交所許副理夫婦合影



許副理也常常幫我照相喔
而且還常常念他老婆
ㄎㄎ
有點可憐














我自己來一張



不得不稱讚一下秘書長照相的功力
只要他不要是亂照
大部分都可以把我照的比較瘦
真是謝謝他了












束河古鎮

束河古鎮原本是茶馬古道的一個驛站
格局和麗江古城極為相似可以說是麗江古城的縮小版
只是這裡多了一份寧靜也就是生意比較不好的意思哈~~
但是這裡的客棧酒吧也是挺有特色的唷!!





束河古陣一隅



這裡和下午要造訪的麗江古城都是家家門前有溪水 有柳樹
比起大里古城的人工感好多了
因為我們預定要在這邊的餐廳享用鮭魚大餐
所以就放我們在這邊買買逛逛
大家的戰利品似乎不少喔
像牦牛皮包因為很便宜 款式又不錯
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牦牛皮包啦
大家都是抱持好玩的心態買的 =..=













大陸很夯的飲料-王老吉



王老吉是青草茶
第二天晚上有一個副總有買給我喝
有點甜但還可以接受
不過應該只是喝好玩的
完全沒有退火的功用吧











木府

木府大院即明代的麗江土司府是一座仿紫禁城的納西宮廷式建築
匾額上還有明神宗欽賜的忠義二字,明代地理學家徐霞客也曾到此題字讚嘆木府建築






我在木府前



我在木府前唯一的合照就這麼的亂糟糟
就叫你不要給我亂照嘛
有這麼感時間就是了
隔壁那兩個是證交所的愛照姐妹花















木府內的議事廳









很帥的解說員



因為大陸的社會主義
所以導遊也不能搶解說員的工作
這個解說員很帥唷
不過我還是沒專心聽















麗江古城四方街上



下午我們就回到麗江古城上囉
因為下雨 所以石子路並不好走
搞的大家都很狼狽
導遊還交代我們買東西一定要至少砍對半
然後我們就各自解散採買ㄌ















我和廣大的普洱茶合照



在古城內有一個台灣過來的婦人把我們叫住
跟我們閒聊 也幫我們介紹怎麼辨別普洱茶
他花了很多時間跟我們聊天ㄟ
可是我已經獲得很多茶餅了
所以沒跟他買
而且他看起來事業做很大
並不缺我們這筆生意
不過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真的不錯喔














麗江粑粑



一個要8元
我覺得以當地的物價而言還蠻貴的
因為怕澇賽也不敢亂買
不過管家早上有弄給我們吃
不是很好吃耶














高山救命藥水-紅景天



因為隔一天就要上玉龍雪山了
海拔有4600公尺
比玉山還高的多唷

為了怕有高原反應
團員紛紛購買了紅景天
我想說我年紀輕應該不用
而且有佳綺給我的愛心蔘片

但是因為秘書長說他最多只需要三支
就把多的兩支給我
簡董夫婦也再給我一支
讓我可以晚上一支 隔天早上中午各一支

有大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