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參加朋友的婚禮
最期待的就是看看自己有沒有出現在MV裡
可是每次好像都比預期的少 而且都是不美的照片
這次總算輪到我來當主角




我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蒐集照片
畢竟小時候的照片都是傳統相片 需要翻拍成電子檔
而且年代久遠的照片 還要先經過Photoshop調個明亮度
我的照片雖然很多又很可愛
可是因為大學流行相本剪貼
很多珍貴的照片都被我剪的西巴爛了
不過我還是有照片太多的苦惱  而皮皮則是有照片太少的苦惱





背景音樂方面
要選出一首與眾不同又能很有fu的歌是一件很難的事
剛好有一次在生活工場試聽了金革發行的超完美婚禮
林龍老師的鋼琴演奏--紀念日 深得我心
當下就買這麼有水準的專輯
然後還試著轉檔成mp3
還把音樂加長 這樣才能放更多照片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當個新娘還要學那麼多事情






情mv則是看到星光大道 孫自佑唱Jason Marz的I'm yours
很輕快又不會太輕快
而且又是英文歌感覺比較高級
所以就中了






開始摸索威力導演的階段 是很茫然的
儘管鄉民一直說威力導演很容易上手
可是我研一買的舊電腦就是很弱的禁不起操呀
我只好利用上班時間摸索 編排 加特效 轉檔 加旁白
還多次引起組長的關切
他還很想借我他的MAC  說比威力導演簡單多了






加旁白也是很難的部分
因為很擔心撥放的時候冷場
所以都要自以為的鋪梗
可是我在樓梯間standby 聽到的笑聲好像都跟我預計的笑點不太一樣耶
真的是因為音樂長度不夠 也不想怕大家太餓
所以大家都只能出現個一兩次
再來給大家回味一下囉
我花了很多時間製作的MV   ^^





成長MV








愛情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