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結婚應該是2009年3月吧
挑定日子在12月6日
屬意的餐廳是離我家非常近的彭園會館
吃過的人都稱讚



因為去年景氣很差加上是孤鸞年
就想說餐廳應該很容易定
我們拖到5月初才去接洽
黃督導很熱情的跟我們解說
還很主動的幫我們做菜色升等



不過因為那天日子很好
彭園只剩典雅浪漫廳
這廳是需要走一層迴旋梯的
稍微的不方便
我們還是先booking起來了
之後又去的紐約紐約的典華
可惜都滿了



懶惰的我們
沒在看第三家了
直接敲定彭園
哈哈
真的很懶



黃督導說婚禮一個月前會有婚企和我們接洽
不過不能用指定的
讓我們有點擔心會被派到爛的
我們的婚企michelle在10月底就開始跟我們連繫了
是個經驗很豐富的high咖
還幫我們做了超活潑的婚紗slide show
很有我爸的緣




結婚前一天
陸續有人告知臨時不能來的消息
把我們心情搞的七上八下的
晚上去蘿亞試穿禮服居然三件都給我改太大
哼哼哼
把我量那麼肥
我們很分秒必爭的把握改衣服的時間繼續 call客



禮服搞定後
皮哥幫我們把禮服和放大照先送到彭園
再來就是睡個好覺
準備當天9點給新秘化的美美的了



我們兩個9點準時出現在彭園樓下
可是家住樹林的新秘joan出現的比我們更早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也讓我放下心頭的石頭
因為我很怕她天兵的忘記我的婚禮了














彭園夢幻桌椅








這一排的佈置是近期才改裝的喔
來接洽的新人都是坐這邊
我們和michelle就是在這討論流程的
曾爸曾媽吳媽也都來坐過喔
不過中看不中用
胖子是無法卡進去裡面的















新娘休息室







在寸土寸金的忠孝東路
新娘休息室想當然爾是相當的小
只有狹長型的空間
不過有專屬化妝室
也算是五臟俱全囉















哪來的大嬸







婚攝小逸之前有問我介不介意拍化妝
我說當然不介意ㄚ
雖然很醜
可是很有紀念價值
















joan很認真








找到joan
其實是因為之前找很多熱門的新秘都沒檔期了
打到joan 他說有空時 還真的有點毛毛的咧
好像很多人都會先試妝
可是我在想
萬一試完我不滿意不是又要重找
於是我就鐵了心不試妝
不過也是真的很喜歡joan的自然風格啦

第一次見面
是去joan的工作室簽約
joan冷冷的
之前有跟他說我的日期地點
他好像也沒記起來

第二次見面
是去挑選婚紗的配飾
還是一樣冷
不禁在想會不會採到地雷


不過看到joan這麼專注 這麼有枯ㄙㄟ的幫我化妝
整個安心了不少
















超多給西的







joan拖了一大箱的行李箱
化妝品和器具一擺出來可是擺滿一桌捏
可見新秘也是不好當的















阿皮在醞釀買咖啡







新郎一大早還沒啥事
上去會場看看婚佈進度ok後
就幫我去樓下買熱拿鐵了















吳曾結婚喜宴








將將將將
當日最帥最美的都在這廳啦
















紫色背板







婚佈是一個禮拜前才決定的
婚佈動輒就要15,000起跳
很多次都想自己動手做
不過還是花錢了是最快也最放心啦
我選擇最便宜的play wedding
因為深紫感覺很大器 所以我要
老公還以為我會選擇粉紅色系
不過做出來並不是我想要的紫色
還是太俗豔了
















收禮台一角








收禮台和相本桌都是用粉紅色為底
搭配紫色腰帶
感覺還蠻清新的
蘿亞送了兩組相框
另外還送了兩個小小相框
我也放上了我們的生活照
















相本桌







收禮台和相本桌置放了我們的謝卡
不知道是不是放的太分散了
導致我的謝卡還剩一堆沒被拿完
真冏















會場內部








典雅浪漫廳走的是金色風
所以選擇婚紗的時候特別注意不要是金色系的















主桌







第一次坐上主桌耶
而且是主桌的主角喔
還蠻酷的















結婚戒指







i-primo的鉑金戒
帶起來真的很閃
















指甲很短 細紋很多








翻白眼中







不得不稱讚這一張
整個有抓到我的神韻
因為我平常就很愛翻白眼
我是叛逆的小孩















祖孫三代







姊夫載著一家人抵達會場
媽媽以為自己是少女 硬要穿洋裝
姊姊的行頭也是不少錢
他和婷婷前一天都去做了頭髮
姐姐和姊夫這天是招待 婷婷是花童















還在橋桌次








緊張的阿皮看起來就是來討罵的
這時好像是在討論桌次吧
希望在最有效的開桌下 達到賓主盡歡















兩姊妹和阿婷







ㄚ婷一直擺臭臉
因為他一直很抗拒我要結婚
每次說我要嫁了
他就會大哭
覺得以後回外婆家就看不到阿姨了
















換媽媽化妝







其實也沒啥化
因為搞定我以後就馬上準備要彩排了
整個一團亂
只有補補腮紅和眼影而已















我和小花童







男花童是由皮哥的大兒子擔任
對於只有三歲的他
實在是讓我們很擔心會出狀況

我和嘉璋這次是第三次見面
他還蠻喜歡我的
因為我很漂亮
看我穿的美美的
更是不放過我














要準備去彩排了







不受控制的小孩








兩個花童開始走位







我和爸爸從後方準備登場







阿皮從主桌走過來接我







爸爸把我的手交給阿皮







無論是阿皮走過來
或是我和爸爸走過去
michelle都交代我們要用slow motion的速度行進
到中間接手 接捧花 擁抱 更是要慢
要讓小逸有充分的時間捕捉每個片刻
和爸爸擁抱的時候我真的快要哭了咧
想說還是留到正式出場再來哭吧














牽手走下去







從舞台上移至主桌







我喜歡我嘟嘟嘴的感覺














爸爸自以為和michelle很熟







話說michelle真像正點版的小甜甜















吳氏小夫妻








小山一家人








阿皮一家人









彩排完了
開始有early bird來了
我回新娘房休息
其他人都開始忙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