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
依然吃自助餐
而啄木亭的中庭很大
所以我們趕快把早餐吃完 趕快去照相
不過因為我水土不服
吃了一堆都還沒ㄜ便
也趕快趁機的販賣部購買優酪乳
舒緩一下胃部到大小腸之間的食物和廢物





湯之川啄木亭中庭

















集合完以後
我們就前往函館車站搭JR特級列車了
導遊阿諾前一天有徵詢我們的意見
說因為我們這團沒有婆婆媽媽
想幫我們把函館朝市的行程改成漫步洞爺湖
因為我們人都很好 沒人反對
所以函館朝市就被取消了
嘖嘖
沒看到各類活跳跳的海鮮





函館朝市(跟團最愛的遠眺)







函館車站







其實我覺得這個地標不是很雅觀
不過大家看到就趕快搶拍了
吱吱吱

















吳氏小夫妻到此一遊







JR特級列車







我們要坐到大沼公園車站
這一班列車沒有特別的外觀耶
跟台灣的火車差不多
好像沒啥厲害的嘛
















很登對的小夫妻







阿皮在耍脾氣捏







大沼公園站







耶~~到站囉
大家都很興奮
















導遊阿諾正在賣力解說








阿諾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導遊
笑點都是很自然產生的
而且還有售後服務
他說以後有想要買的東西都可以託他帶
不過應該是僅止於他可以抽佣的吧















OH~YA 冰淇淋







這裡的冰淇淋有很多種特殊的口味
墨魚 哈密瓜 薰衣草等等
阿諾強推我們品嘗墨魚冰淇淋
不過我們只敢吃哈密瓜和薰衣草而已
而且阿皮不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還是努力把他吃完了















40人協力車-1







這是旅行社贈送的活動
還真的很好玩耶
在正式出發前我們先照一張















40人協力車-2







老闆騎第一輛
很辛苦的讓我們整團可以一起前進
因為很多人都沒什麼出力 哈哈
老闆還揮舞著台灣國旗 講著搞笑的台語
不斷的花式蛇行
騎的我身體都熱了















40人協力車-3







最後到廣場會形成一個圈圈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大沼國立公園-1








大小沼國定公園是由126個大小島及32個湖灣組成的
冰冷的乾空氣搭配一點點的初雪
真的美的像一幅畫
是五天所有景點最美的地方唷
















大沼國立公園-2







橋上的雪遇到太陽就快融了
所以非常之滑

















我一直打滑








雖然我的鞋子是nike的
可是好像一點抗滑性都沒有
在昆大麗的時候 遇到下雨也很滑
在這裡遇到融雪 更滑
而且我還自以為是任光晞在溜冰
哈哈哈
















阿皮演起冬季戀歌







裴帥帥出現囉















摸到雪了









12月初
其實都還在零度以上
所以沒有看到很多的雪
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雪喔
真開心















味噌火鍋








這天中午就是延續昨天中午
也是火鍋
少了螃蟹 多了鮭魚
一樣的好吃
甜不辣和玉米不能續
其他都可以續
吃的肚子飽嘟嘟熱呼呼的
開心














北海道特甜玉米








北海道的玉米很甜喔
好吃好吃
旅行社也送我們一人一個真空包裝的玉米帶回台灣

















全體團員昭和新山到此一遊







下午我們去昭和新山
是一個活火山來的
我們拍了一張全體合照
阿諾叫我們擺101的pose
應該只有沒見過太多世面的才會這麼聽話吧
哈哈哈
















昭和新山-2







北海道的馬油很有名
可以塗燒燙傷 曬傷 擦傷 香港腳 神經痛 什麼的耶
真是全方位的醫療藥品
阿諾說昭和新山這裡賣的品質最好
所以我們就興沖沖的買了兩瓶















洞爺湖








洞爺湖是日本第三深的湖泊
因為G20在這邊開會而小有知名度
不過還是沒什麼遊客
湖邊的天鵝船都已經沒在做生意了
不過在洞爺湖畔泡個溫泉應該很讚

















洞爺湖展望台







趁著天黑之前
往上開到展望台
這時候氣溫突然降蠻多的
大家都興趣缺缺
而且販賣部香醇牛奶 熱的已經賣完了

不過我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再吃零嘴了
要把握最後一天的螃蟹大餐
今天晚上是在定山溪溫泉飯店用餐
除了自助餐外
還幫我們加料
多了鮭魚卵  號稱比第一天和牛還嫩的里脊肉 還有松葉蟹
光用想的就覺得胖了好幾公斤
ㄎㄎㄎ















好好吃的生魚片+鮭魚卵







拿了鮭魚和甜蝦後
我又自己特調了很多鮭魚卵
再通通吃下肚
呼呼呼
感覺膽固醇開始蠢動了















好好吃的和牛








哇....一大盤的牛排耶
可能是因為太容易取得了
所以不覺得有更勝第一天的嫩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吃很少身材很好的楊太太一直要幫我拿
我等她走了再默默的去追加兩塊
















好好吃的松葉蟹







吃到第三天晚上
我已經很會使用剪刀囉
開始可以很輕易的取吃蟹腳
我吃的很開心
阿皮其實對海鮮和牛肉都沒興趣
所以他吃了很多隻炸蝦
吃完以後
我們都很害怕會高血壓發作
















定山溪大飯店







這間飯店的房間比啄木亭的大一點點
但是菸味相當令人難受
定山溪的溫泉還算可以
男女輪流使用大溫泉和中溫泉
剛好我們的時段是女生使用大溫泉
這裡的溫泉對於治療手腳冰冷很有用
看來我應該多泡久一點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