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
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
所以結婚快要一年了
一直都還沒有自己的烹飪代表作
(其實是因為還沒買到可愛的圍裙啦!!~~)
每次只有我倆的時候
如果不想吃外面就只有幾個選項:
1. 回娘家吃
2. 煮水餃(我的強項)
3. 煮麵
而且煮麵的高湯 肉絲 麵體和小白菜都要我媽幫我準備 
冏到翻



而阿皮最大的夢想也就是最微不足道的心願
就是能吃到我做的炒飯
這天我終於逮到機會 
準備要弄炒飯
可是問題來了
我家只有大同電鍋 沒有電子鍋
我不知道外鍋該放多少水呀
就這樣
我只好趕快呼喊媽媽
媽媽說
他會幫我準備兩碗飯和有配色的配料 
還問我要不要雞蛋和番茄醬 哈哈
材料備妥後 
就準備要開始囉





配料群





兩片哈姆 半顆洋蔥 數條豆豆和紅蘿蔔
將他們通通切丁
打一個蛋
熱鍋後先將蛋丟進去炒
就開始忙碌了.....





完成炒蛋





蛋炒好後先撈起
再把其他材料都丟進去
(我的豆豆和紅蘿蔔已經事先燙過了)





哈姆有點焦了







猛烈的炒飯中





我的番茄醬是去7-11鏗的
所以量不是很足
只好再補一點醬油提味
然後就一直炒
也不知道炒到怎樣算好






炒飯上桌啦





配上媽媽的愛--馬頭魚半尾





這一餐阿皮相當的滿足
希望真的可以學會煮菜呀
(只是希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