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換造型中








雖然敬酒桌數不多
可是時間還是不夠用
敬完酒又一次的被帶走
一樣趕快上廁所換禮服
然後讓神奇魔力手joan幫我接髮
變出浪漫捲捲馬尾














出場前先來一張








其實請婚攝最主要的用意
是紀錄我們倆每一套禮服的合照
其他的好不好看
好像也不是太重要低















阿婷愛撒嬌








阿婷很不希望我出嫁
不枉費我平常那麼疼他
其實也沒多疼啦
都是阿罵在照顧他的
















拿金莎出場囉








不可免俗的
金莎棒果真是新人的好朋友
加了根棒子身價也提高不少
我們定了50根
















Ben & 綿綿








一開始大家還沒意識到要出來搶金莎
直到坐比較後面的同事和同學出來搶
就瞬間引起了一陣騷動
















一團亂









可以好好進場了









抽福袋囉









我們事先準備了三個小禮物
michelle說禮物單價不用太高
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阿皮先抽一個









我也抽一個







我好像連續抽了兩次
都沒有人認領
可能是有人先離開了
害的場面有點小冷















家銘在跟我argue禮物







michelle跟我說
三個名額先抽出來 再看哪個禮物適合給誰
我想說護手霜雅芬可以用 就給家銘
不過家銘整個想要電影票><














星巴克隨行杯







裡面還附一張聖誕節的買一送一卡耶
很貼心吧















送客囉








抽完福袋
大家水果也都吃完了
馬上就要送客了
超趕的啦
怎麼以前吃喜酒都覺得很慢
自己的婚禮好像都快速播放一樣















皮的大學同學









皮的研究所馬吉









我的頭城表姊們








從小我的寒暑假都會呆在頭城
去水壩游泳或是去海邊
當然我結婚 表姊們也是不會缺席的















我的大學同學









特調酒








研究所同學遲遲不肯離去
還叫我喝一杯特調酒
不過還好 還算溫和啦















阿福在爽什麼








阿福人很好
本來前一天跟我說他要參加他同事的喜酒
沒辦法來了
也請仁德包了紅包
沒想到在婚禮的後半
他們全家福居然從新竹殺上來了
人超好的















我的研究所好友









ㄟ....可以走了吧









我爸和皮一家人








我媽和我姐還著應付親友都先走了
只留下我爸付帳

等賓客都撤了以後
我們也忙著撤場
因為彭園還要準備晚上的婚宴














仙女變回凡人了







回到家就快要5點了耶
還真快
籌備大半年的婚禮終於圓滿落幕囉
謝謝每一個來參與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