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
曾小山我也有30歲的一天
研一的人資課
寫下10年後的我
可惜不成材的我
並沒有當上宣傳
想想我當時應該要立志當經紀人的
這樣好歹退一步也可以當個宣傳阿



每次大家的特殊日子像是情人節之類的
都訂不到王品的夏慕尼
在我們的專屬日子像是我的生日
夏慕尼的生意還是好到讓我向隅
這次在10月初老公就幫我訂好餐廳囉
開心



10月22日星期五
本來是想請假外出走走
不過梅姬颱風來搗亂
一整個禮拜豪大雨沒間斷過
所以我把行程改到新光三越信義店了
去年我才獲得了500禮券耶
今年我在下午1點就獲得了1800禮券+星巴克的特大杯那堤券
邁向輕熟女的我
深深的體會要對自己好一點的重要性
雖然覺得自己很小咖
可是還是好傷荷包喔



下午我們去錢櫃唱歌
發覺現在兩個人唱還真的蠻吃力的
很多歌A1段都不會唱
應該要再加油
ㄎㄎ



10月23日
我媽叫我把錢省下來在家裡吃
我們不從
偏要去夏慕尼吃
感覺我爸對於我的奢侈頗有微詞





佐料





一進去夏慕尼
果然很人聲鼎沸
不太適合couple慶生
比較適合家庭好友聚會
最右邊的玫瑰鹽可以搭配所有的肉類食用
麵包可以沾中間的cream
左邊的洋蔥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我最愛洋蔥了





餐前雞尾酒





雞尾酒完全沒酒味
很像汽水
老公續了一次





開胃菜(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





服務人員說要從右吃到左
越左邊的味道越重
左邊鵝肝醬吃不出來哪裡好吃 因為我不懂吃ㄚ><
中間
鮮蝦水果盅舊就是普通的番茄夾蜜餞ㄚ 好吃
右邊的
魚子醬鮭魚球也很讚喔 想當然我也吃不出魚子醬





帕瑪森起司麵包 雜糧麵包





再來吃剛烤出來的麵包
不論是搭配cheese或是沙拉醬都很讚
後來老公又續了一份
而且很賊跟服務生說是我要的
天知道小胃的我已經很飽了呀





海鮮濃湯





老公的海鮮濃湯
很像小孩吃的玩意
我覺得有腥味





象蛂蚌海鮮湯





我的象拔蚌海鮮湯
送上來的時候還是生的
服務生淋上熱湯
oh my god
一瞬間在我眼前就是美味的海鮮湯了
這才是大人吃的
象拔蚌很Q 超正點的





軟殼蟹沙拉





我的軟殼蟹沙拉
軟殼蟹 甘藷 和沙拉醬
一口吃下肚
連不愛螃蟹的老公都說好吃了
甘藷也都被我冒著變胖的風險通通吃光了





地中海陽光沙拉





老公的地中海沙拉
下面鋪的是一般的生菜沙拉
上面有三片鮪魚生魚片
師傅還幫我們把外皮煎成熟的口感
不愛生魚片的老公還是不愛
嗜吃生魚片的我 也不愛軟糖口味的鮪魚生魚片





檸檬Sorbet





在上正餐前
會先上檸檬Sorbet清一下味蕾
一切都是為了再接再厲ㄚ





當天服務我們的師傅





吃鐵板燒最大的樂趣
就是可以看師傅調理每位客人的主餐
師傅也會不時的關心我們用餐狀況
可是我們明明不愛鮪魚
還是跟他說很ok
我們的的確確是好客ㄚ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當季蔬菜、香料和雞排結合,在鐵板小火慢煎,雞肉逐漸吸收蔬菜香甜的滋味, 
搭配主廚特選圓鱈,肉質鮮嫩甜美,淋上特調青醬汁,充滿普羅旺斯風味的美味饗宴。






老公不吃牛肉
(謎之聲:真難伺候)
為了要share
所以我也沒點牛
先上來的是雞排佐蘿勒醬
蘿勒醬裡九層塔的味道還蠻重的 我愛
這盤吃多了會有點膩
還好份量剛剛好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魚排是鱈魚
肉質很新鮮堅實





白蘭地鴨胸
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
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
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白蘭地鴨胸是我的
左邊的蘋果已經浸溺在白蘭地裡很久了
所以相當的有酒味
口感從蘋果轉為水蜜桃
而我要的只是單純的一顆蘋果ㄚ
我只愛原物料><
鴨胸則是用白蘭地和紅酒香煎燉煮
蠻好吃的
可是口味很大人
而且吃很飽了
師傅看我都不動了
又過來問我有沒有吃飽 吃的習慣嗎....





櫻花蝦炒飯






嘖嘖嘖
我老公說我炒得比較好吃
哈哈





新鮮時蔬





又是一道解油膩的料理
青菜很鮮甜
湯頭則是有濃郁的火鍋高湯味





我的生日蛋糕





後來我們移往2樓用點心
更是人聲鼎沸耶
服務人員問我們今天是來慶生的嗎
我說是
然後就送上一個special的小蛋糕充數為生日蛋糕




本日壽星

'



兩個女服務生還用既定公式幫我唱了不一樣的生日快樂歌
哈哈
唱的很草草了事ㄟ





天使起司





我的起司蛋糕





冰心濃漿巧克力





幾乎每一桌客人都會來上一盤冰心濃漿巧克力
香草冰淇淋外本來就裹上一層巧克力了
送上來時
又會再淋一層熱巧克力
相當的有層次ㄚ





奇異果汁 香榭冰咖啡







本日金主







完美的一餐








30歲,一個可以活著,也可以死去的年齡。一個可以向上提昇也是一個可能向下沉淪的時刻。by jonganz



ps. 我生日是10月24日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http://www.chamonix.com.tw
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