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北九州吃到乾乾扁扁的鰻魚飯後
就覺得還是台灣油油亮亮 又可能有ppb藥物殘留的鰻魚好吃
之前就聽說過肥前屋絡繹不絕的人潮
但是一直沒有去親身體驗
看了一下鄉親的食記
發現肥前屋的鰻魚恐有日漸乾扁的現象
且服務人員態度不甚佳 吃個飯又有群眾壓力
所以哩
這次挑選另外一家頗受好評的鰻蒲燒餐廳唷



梅子 鰻蒲燒
位在林森北路六條通附近
不過我並不知道六條通在哪ㄚ
真的是死東區人一枚
除了鰻蒲燒專賣店外
他還有台式料理的梅子餐廳喔



我們在星期五的車陣中
好不容易才鑽到店門口
當時還早 店裡沒有太多的客人
老闆還很好心的招呼我們機車可以pa在他們家門口





居酒風的內部





因為我們來的早
就說了店裡還沒啥客人吧
店裡撥放著演歌
加上日本藝妓的插畫
真的有在日本居酒屋的感覺





茶水





鰻魚飯(大) 260元





小的鰻魚飯140元
大的鰻魚飯在最近默默的漲價了
精打細算的我一時不察
點了大的鰻魚飯要公家吃





鰻魚飯近照





鰻魚特寫





這兒的鰻魚飯真的很好吃唷
鰻魚很肥美
醬汁很甜
米飯也很油亮ㄚ
一口吃下
體驗無所事事的美好
配角小黃瓜和味噌湯也是各司其職
表現的恰到好處



因為我們是分食
所以鰻魚便當就擺在我倆中間
很熱心的老闆
還教我們吃的時候應該要整個便當捧著吃
除了可以吃到甜甜的味道
還能充分聞道鰻魚飯的香氣
恩恩
我們下次會一人點一個的





煎餃 120元





另一個服務員送上來時
還不好意思打擾我照相
叫我要照好看一點
而且還指導我應該要照斜斜的才比較漂亮

害我的手一直在發抖



這裡的煎餃內餡不似鍋貼這麼搶戲
吃起來有很溫馨的感覺
搭配的醬醋勁十足
所以我很愛
一個人3個吃下肚 
真的覺得很飽





炸豆腐 80元





這裡的炸豆腐外酥內軟
口味略為清淡
老闆這時又教我們吃法
(老闆真的是又熱心又閒)
他說把豆腐撈在小碟子裡
再淋些許醬汁
然後端起盤子
豆腐連同醬汁送進嘴裡
可能要發出聲音會比較美味吧
我比較愛博多拉麵的炸豆腐耶





燒鳥 60元





烤雞肉串是這邊的熱賣No.1
剛烤出來的時候真的很好吃唷
老闆這時又冒出頭
跟我們說
第一個可以吃原味
吃到第二個可以把雞肉往上戳
再沾七味粉
體驗不同層次的烤雞肉
老闆是真的很愛跟我們聊天ㄚ><



另外烤鰻魚肝應該也是店裡的熱銷品
不過我家阿皮應該不愛所以我們點
後來陸陸續續有客人點這道
不過這天已經沒有鰻魚肝了
哈哈
好吃的蛋捲也還沒品嘗到呀





杏仁凍和梅子凍





甜品是店家招待
有杏仁凍和梅子凍兩種
梅子凍的味道很重
我們都很愛
不虧他叫梅子餐廳ㄚ





梅子鰻屋





這餐吃下來我們都很滿足
下次還會再回去吃
不過可能要選客人多一點的時段
比較可以不被打擾的用餐
但是若喜歡跟老闆互動
其實是可以多多了解日本料裡的吃法的唷


梅子蒲燒鰻
http://www.umeko.com.tw/p7.htm
台北市林森北路 107 巷 8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