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老爺





第三天早上
本來就密謀要早起泡湯
結果真的起的很早
哀哀....我有初老症
6點1刻留言給我的室友
美好的早晨泡裸湯很舒服
也再次遇到了前一個晚上泡湯的人
那些媽媽對於有年輕人起床泡早湯趕到嘖嘖稱奇XD



221室
今天還是比預定時間提早用早餐
老爺的早餐好豐盛
還有東河包子耶
但是果然不好吃 呵呵
我延續了我的策略
拿了兩片土司(+Butter) 兩個茶葉蛋(不吃蛋黃) 半個東河包子 兩杯拿鐵
(其他的我忘了) 吃超飽
check out完 跟這艘船照像 波色幫我照的很可愛
我得意忘形
於是試著坐在沙發上 死角敗露 sigh



早上我們預計到三仙台
翊竹要求輝哥在東河包子對面的7-11停車
可惜原先在店門口的小竹輪已經去別的地方巡迴演出了







三仙台





以前地理好像有學過三仙台的由來
是一個離岸的珊瑚小島
有三塊巨石
相傳呂洞賓、何仙姑和李鐵拐曾登臨此島而得名
由八拱橋連結兩岸
可惜我的印象相當的模糊
只能裝懂拍照
我很喜歡這張
超椎的...很像我小時候 哈哈







飛躍八拱橋





我只能說後腳跟有踢到屁股
算是對得起瑜珈老師了







水母現行八拱橋





小舲說要拍有漂浮fu的照片
於是就一個個的來試跳
秘訣是全身肌肉要有緊繃感
腳尖往下壓
膝蓋打直 肩膀放鬆
但是表情是可以不用那麼滑稽的







五仙





是不是
是不是
光在這邊就搞了快半小時了
又岩岸真的好悶熱
搞的全身都是汗ㄚ
才赫然發現 還沒上橋勒







八拱橋上第N拱





上了橋後
我們前進的速度依舊緩慢
因為有八個拱
每個拱景色其實差不了多少
可是每個拱都要照一下
所以我們講好了
每個拱橋每個人只有兩張的扣打
如果不滿意
必須要刪掉 才能重拍
哈哈
好嚴格







都蘭小包





波色ㄚ姨要買給妹妹的書包
我硬要打開來拍照
是說五五身材當國小生還蠻不違和的







登島K歌..這哪招





我們終於走完八拱橋
翊竹勸說我們去走三仙台步道
說值得一遊的
好吧~~~
到了涼亭
已經呈現有人度估 有人玩手機的現象
我拿出了天籟K歌
我跟翊竹唱起了那些年
副歌整個沒有澎湃感
後面一家人應該看傻了眼



由於早上吃的很飽
天氣又很熱
大家都沒胃口
就想說直接去小魚用下午茶
可是又很貼心的想到輝哥會餓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要去吃海產
對ㄚ....
都到成功了 本來就是要吃海產ㄇㄟ







宋媽媽海鮮





這家是輝哥介紹的
應該又是輝哥待團的特約商店啦
但是都很好吃&新鮮&便宜喔
我們叫了滿滿一桌
生魚片 炸蚵仔 甜蝦 甜筍 蒸魚 炒高麗菜 炒飯 炒麵 滿滿一桌
才1280ㄟ
老闆還幫我們把尾數捨去
揪感心







吼搭拉





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再乾一杯永遠 喝了就能萬歲 歲歲和年年
by MAYDAY 第二人生

                  (時間都停了 他們都回來了懷念的人啊 等你的來到)
                                                           感覺很是淒涼的一首歌耶







好多漁獲




用餐結束
輝哥說要帶我們去魚市場
其實我不想去
不過他說就在隔壁而已
所以我們就去了 
我整個很好商量 哈哈



這裡的魚市場很酷
不是一般散客可以進來買的耶
要有會員才可以來喊價
然後再賣給外面的餐廳
抓的都是深海大魚
有比較尊貴的鮪魚 也有比較低賤的旗魚鯊魚
大家一上岸就會被tag起來
不過不是他的年份 而是他的重量
尊貴的可以享有鋪滿冰塊的保鮮禮遇
低賤的就只能大辣辣的裸露在外 任由買家檢視
也有看到血淋淋的魚
輝哥說那應該是在海中被鯊魚咬的
我故做驚嚇貌 哈哈







東河大橋





輝哥說東河大橋一定要來
這三天都很熱心的幫我們照合照
我們沒有講好
只是真的左-->右是瘦--->非常非常瘦
我媽還問我怎麼每次都站邊邊
我姐說因為我太矮了站中間不協調
ㄎㄎ 很狠毒



波色人很好
說要幫我擋手臂
害我整個側身了
整個更肥XD







飛踢1





飛踢這梗是小舲想到的
小舲果然踢很高ㄚ
波色大概把全身的力氣都放在左腳了 哈哈
我則是要往斜後方彈起
一次搞定 一鏡到底 全無NG
配合無間呢







飛踢2





這組配合度比較不佳
呵呵







馬利諾廚房手工麵包





之前在做功課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家店
是一對夫婦開的
老公是美國人 太太是台美混血
本來住在台北
後來搬到台東定居
但因為姊妹們不喜歡排隊 而我也不知道順不順路
所以就沒有提議說要來買麵包



跟萬事通輝哥聊天
他知道我們對這家店有興趣
所以就放我們下來血拼
這年頭真的很流行自以為養生的貴森森麵包
我們五個提袋率是100%
我跟波色分食了一條全麥雜糧麵包(270元)
自己則買了一條南瓜核桃葡萄蛋糕麵包(330元)要請同事吃
心想好吃麵包應該會比地瓜酥受歡迎吧
全麥雜糧有略乾的嫌疑
蛋糕麵包的口感頗特別 好吃







小魚兒的家





最後一站來到小魚兒的家用下午茶
點一杯飲料就可以選個靠海的位子看一下午的海
對照同事正在台北辛勤工作
我們真的幸福到打起卡來啦 哈哈
因為是最後一站了
所以就請小舲把NB拿出來傳輸大家的照片
小舲還順便收了公司信
好認真的員工喔



下次如果小舲還有帶NB的話
我會記得幫波色準備一個隨身碟
免得回來一直找我要照片
哈哈
 






拿鐵魚和香草拿鐵貓





拿鐵吃貓
波色吃小山
再次有請顎關節
波色說糖包很像餅乾
叫我吃下去 我不要 
我說要送給他 他說不要
不過離開時我還是把糖包偷偷放在他袋子裡了 哈哈



離開後我們就驅車前往台東機場等飛機了
途中經過小野柳
其實算算時間是可以下來逛逛的
但是可能是因為照片已經傳好了
大家不想再自找麻煩
所以都沒想下去逛 哈



輝哥帶我們去買楊記地瓜酥
在那魯灣會館對面那家分店應該是for買了就走的觀光客
裝潢相當新穎
我們提袋率依然是100%
我買了兩包小的
回來後 地瓜酥的評價高過都蘭麵包
原來大家還是熱愛垃圾食物的







TAITUNG~ the paradise





我們在機場等飛機
但因為那台飛機在金門遇到濃霧會delay半小時
所以我們就又在紀念品店買了起來
然後又開始照相
一個TAITUNG~ the paradise的石碑
我和翊竹昀昀就分別照了4-5張了
死角太多了><
完全照到滿意為止







說好的減肥呢





照完相以後
又再次空虛了起來
考量到回台北已經8點15分了
到時候應該會餓慘
所以我們肥胖三人組立馬決定來晚阿Q桶麵
相當有即知即行的精神呢
還毫不羞愧的照起了相



事後證明
我們的決定才是對的
飛機經過平溪上空時
突然廣播因為松山機場有不尋常的低氣壓 所以說要稍坐等候
我們在台北外圍盤旋
油快耗盡了
再次廣播....還是無法降落 所以先前往台中機場再做定奪
天ㄚ.....
居然遇到這種慘事
隔天還要上班ㄟ
飛機上大部分的人都很冷靜
只有我跟翊竹一直喧嘩&說垃圾話
等我們也冷靜下來 反而開始害怕
我說我整個不知道救生衣在哪



後來加油車來加油
我們還在討論是不是95加滿之類的
整個很像愚婦
還好後來跟松山機場塔台確認可以飛了
我們又再度的飛回台北
呼~~~~安全回家最好



不要忘了三仙台廁所佳句:
友情是一輩子的財富





Day 3 ~the end~

寫完了好開心
可以研究清邁行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