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魯灣飯店





第二天早上
1024起了個大早
其實是我本人太早起了
波色一個大翻身把我吵醒
我想說天已經亮了  就起床吧
看了看時間是6點
梳洗完畢也把波色和昀昀吵起來了
不過我人很好
有煮熱水給她們一起享用 哈
還強迫她們早點去用早餐



那魯灣的早餐種類雖然不多
但是慶幸的是似乎不用跟旅行團搶食
心情不至於太緊張
為了怕變胖
策略是不要拿太多種類的東西 以免攝取過多熱量
但是又怕還沒中午就餓
所以單品的量還是拿的頗多
一共是兩片土司(+butter) 兩個白煮蛋(不吃蛋黃) 兩個小饅頭(夾肉鬆) 高麗菜 咖啡 水果
哈哈



等待1023下來時 我們跟飯店外的熱氣球合影
以後我真的要注意 照相腳不要那麼開 好醜
我們開車離去時 服務生拿大手道具取代揮手 和我們say goodbye
有創意 但是便宜行事 沒有誠意
呵呵







金針山





往金針山的路就是一路上行
我有點暈車
還好輝哥適時的放我們下車照相
到這裡都還沒見金針花的蹤影
不過天龍國的子民只需要跟招牌照相就可以了







金針湯&涼拌金針





後來又到了第二個休息點
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下車尿尿
輝哥請店家招待我們吃金針料理
有金針香菇湯和涼拌金針
兩種都很好吃
但是沒見著炸金針 嗚嗚
吃完後照慣例就是shopping
為了公平地對待婆婆和媽媽
決定都不買 哈哈
這團的三個好咖是翊竹 小舲 昀昀 
讓我們吃完可以順利的離開商店







隨便亂拍





吳波色人很好ㄟ
站第一個又不顯胖
完全零死角
以後就封你為"站前面大使"啦







少女情懷





感覺大家有點意興闌珊
所以教大家拍新娘照
秘訣是"聳肩側身看肩膀"
可是我可能背膀太厚實了
挺不太起來
我需要修片!!!
小腿肌線條倒是蠻明顯的 我愛







忘憂谷-滿山遍野的金針花





標題誇張了
金針花季才剛開始
還沒完全綻放
但這個時點來還不錯
避開盛開時 滿滿滿的人潮
每個人可以分到的金針花應該算比較多的喔







煙霧繚繞





夏天山上霧氣好重
所以要賞金針花的話一定要趁早上山
不過有霧氣也不錯
有種朦朧美







L.O.V.E or 耍猴戲





果然我很適合耍猴戲 哈哈







花癡少女,少女吃花





輝哥可能太無聊了
請我們吃炸金針
好吃在麵衣和外面的粉
因為內容物是金針 讓人失去了戒心
波色的顎關節真的很努力








花花世界





花有多漂亮
心要不要也這樣
心花若怒放 
開到荼靡又何妨



單眼相機拍起來真的比較美ㄟ
顏色比較柔和也比較有層次
我姐說我 這次拍的照片都很好看
我說有些是單眼拍的
她說:「難怪,作弊啦」
我們明明就沒有作弊ㄚ
又沒有後製







曙光亭





輝哥說
一般遊客頂多到忘憂谷
曙光亭是巷子內的才知道的祕境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不過這裡的金針花真的比較大片喔







山中精靈





我愛這張
很像在仙境中的精靈
敗筆是手上的相機Orz
哈哈
霧氣一陣一陣的
應該來拍個蔡依林的天空還是孫燕姿的當冬夜見暖







御茶園





我愛茶園ㄟ
我發現我愛山甚過愛海
海邊濕氣太重了
不太舒服







鬼祟採茶賊





為了演自然回甘
天然ㄟ尚好的戲碼
只好犧牲了一株茶苗







深山亞都用餐





中午我們去深山亞都用餐
小竹找的民宿
我訂1點
覺得自己很聰明
幫大家爭取多半個小時的照相時間




深山亞都的餐食主要分為小火鍋 簡餐 和桌菜
問了服務生有沒有推薦的
服務生說我們人多 建議吃桌菜比較有特色
老娘偏偏要吃金針小火鍋 哈哈
我們都把山羌肉換成松阪豬肉
只有小舲比較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沒有改單



我們等了一陣火鍋都還沒上來
從不餓等到餓
就像日升日落一樣
是一種很難準確catch到的感覺
還有請輝哥幫我們催促
不過餐點沒讓我們失望
高麗菜很清甜 我也愛野菜 還有好多香菇 金針菇 杏鮑菇 金針花和南瓜
菜盤好大盤 很努力吃才吃的完
唯一不優的是豬肉



小竹很早就想打蛋
不過因為我看了他一眼
他因為很在意他人的眼光
只好默默的把蛋放下
哈哈 我都是最後才打蛋+冬粉 再問醬 超好吃的



結束用餐後
我們沒有特別行程
因為我們本來說要去多良車站
被輝哥拒絕了
他說多良車站在太麻里最南端 快到大武了 也就是快駛到屏東了 他會太累
所以他問我們要不要走竹林步道再到海邊
我們默默接受了
熱氣球只好又再繼續順延








竹林步道





來到台東
可以看到整片的竹林
並不在我們原先的規劃內
算是個surprise
可是我有皺著的衣服讓我很顯胖
哼哼
我覺得我不當lativ的消費者了 哈
而且竹林間蚊子超多又超毒
我們都被叮了
好險我的包不久以後就消了
小竹回天龍國都還在癢
也因為太多蚊蟲
所以我還來不及跟波色演到臥虎藏龍的戲碼ㄟ



後來輝哥帶我們去青青農場
不過不知道是幹嘛的
好像不開放參觀
我們應該是吃太飽了 懶懶的
大家反而等輝哥抽完煙
立馬就上車
伴隨著彎來彎去的下坡路段
我也默默的睡去了
到了太麻里海邊被叫醒
揉揉眼睛 換上"簽拖"下海囉







海天一色耶





真的是海天一色
都是灰白色
配上死沉的石礫
這一天太麻里海邊完全不如預期中的湛藍
又我整個離海浪還很遠
整個走自high路線







又玩起跳耀照





索性把簽拖脫了
先和昀昀玩沙灘跳跳樂
我們兩個默契不錯 彈性不錯 有內建彈簧 呵呵







踏個浪也吱吱叫





然後然後
來沙灘一定要踏浪(誰規定的??)
可是我們所在的這個區塊好像在退潮
我們一直等不到浪過來
我們也很怕死所以不願意再往後退
我後腦杓看不到浪
只能由翊竹指揮
緊張到一直吱吱叫
所以我們沒有拍成功
不過捕捉到了大家很開心的瞬間







五腳丫





腳丫照好像也是必拍的吼
銀色大拇哥是小舲
紅色是昀昀
銀色左右是波色和翊竹
紅色左右是翊竹和小山
我下次知道了 去海邊玩腳丫要上色 呵呵







???





人沒梗的時候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這張是模仿某低調作家出遊的馬路路人照
不過他們是不看鏡頭的
結果我前幾天又想到
我們應該來拍轉圈圈照
應該夠天真了吧 哈哈







耍自閉






我在畫圈圈耍自閉
有乳溝ㄟ
而且疑似有看到肋骨








我又猜輸了





第一天在飯包猜拳贏 可是拿到最爛牌
第二天 我猜最輸
所以腳被埋起來
由上圖可以看出吳波色同學埋的最起勁







入住知本老爺





然後我們就去知本老爺check in
服務生很不了解我們的需求
三人房明明就只是兩中床的雙人房ㄚ
星期天應該沒客滿吧 
應該可以幫我們升等成四人房
豈不皆大歡喜
台灣的服務業還需要再加油
我是奧客來著



我們三個人在飯店到處晃晃
看到有鏡子
想要自拍
但實際上我並不會坊間流行的對鏡子自拍
在波色和昀昀的傳授下
才知道原來要看鏡子裡的鏡頭
而且昀超會的 可以單手壓鏡頭 自拍達人來著







用餐用餐!!!





小舲不乖 
脫隊去找台東妹
我們坐老爺的接駁車到溫泉街
大家一直拱我買泳衣 說要贊助我
我一直不從 哈哈

有穿的不要



溫泉街非常的冷清&冷靜
選擇性很低 我們走近人最多的大頭目用餐
想都沒想就選了五菜一湯的合菜
這四個小妞真的很懶
服務生恐嚇我們那個菜量只有兩大一小的份量
我們說不餓 就是執意要點
然後又點了外面的燒烤叫進來吃
還是滿滿一桌的菜
有香椿煎蛋 炒野生木耳 炒野菜 山豬肉 土雞肉 紫菜蛋花湯
呼~~一天下來攝取超多蛋的
再配上烤秋刀魚 甜不辣 肉串 香菇 四季豆等
還有還有
搭配上八分滿的白飯
大滿足ㄚ~
結帳時發現預算控制的很好
每人300元 不多不少剛剛好



於是乎
我們動用起小舲那份晚餐基金
買了有名的媽媽香腸
不對我的胃ㄟ
肥肉有點多
有點怕怕的
在7-11又買了水果啤酒
然後慢慢的採街回去
天上有星星ㄟ
只能說老天爺還是眷顧我們的



休息片刻後
我隻身去泡裸湯
來知本老爺當然要泡裸湯阿
只能說人妻放比較開
盥洗處只能容納三個人 所以有時要稍等
然後湯池分兩種
一種略涼 一種略燙 沒有恰到好處的 哈哈
不過還是泡的很開心
 


晚上
大家都累慘了
撐著眼皮把照片傳完





Day 2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