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拿日文怎麼辦
這一期日文課結束了,今天是打88折的最後一天
事實上,我是想學好阿
可是
背日文單字的時間實在太少
上課又淪為打屁聊天解疑難雜症的時段
真正教日文的時間越來越少
有個同學知道我不想上了,跟我說好不容易上到動詞變化的地方,要放棄很可惜
我們應該要互相砥礪之類的
說是這樣說啦
但能到時候又真能實踐嗎
所以我決定再想想看囉
掙扎的點是..學任何東西如果沒有一次學好,那應該就爛掉了,像我的英文,哈哈

大樂透
工作好辛苦,我今天要去買個大樂透
希望可以中一些些錢就好

皮卡丘



媽媽昨天和別人拿了一些皮卡丘的磁鐵回來
正當我興致勃勃很有衝動的想打開時
我媽說等婷婷回來給她開
嗚~~我想開啦!!大人也是有想開的阿
我想去買限定的皮卡丘便當ㄟ,幼稚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