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是Carol姊姊的生日
因為Carol姊姊的人脈很廣
所以她邀集了各方人馬來參加她的生日party
有她人生中各個階段的同學和金禾在職離職同事



可以看到整家廣島屋都差不多被壽星包下來了
苦了旁邊零零星星的散戶
整個照片裡,似乎我和小潔是主角,其實carol躲在黑暗處自ya

很開心,我的前主管超隨和,這次沒拒絕我的邀約
三個月沒見到他了
他也從金禾光榮畢業了
(我一向不喜歡使用"畢業"這詞彙,我又沒學到東西,這樣太污辱"畢業"二字)
Ben決心尋找他的新方向..
希望他的85度C或是便利商店WHATEVER的,能早日開設
然後聘請我當高級工讀生
因為我需要很多的資金買股票,哈





最後,不要忘了小山山我的生日是1024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