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總會有一次難得的大陣仗
超過全班人數的1/4強
應該可以算是同學會了吧

下午先和姊妹們去行天宮拜拜
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心願
只希望天爺爺可以多幫我一些...真的一些些就好

之後去環亞樓下喝飲料聊天
其實我還蠻想逛隔壁的IKEA的啦
好想把我的房間換掉喔
不過今天被我媽打槍了
她叫我不要亂花錢

晚上的成員:


祺芬竹雯珊昀


達福婷軒銘志仁康..還有仁德在廁所吧 ?

這次是幫文仁和雅芬慶生
雅芬的願望-->生男的 ><"好大人的願望喔
文仁的願望-->大家賺大錢之類俗氣的願望,呵呵
我們買的是黃湘怡的CHOCOLATE AWFULLY的巧克力香蕉蛋糕喔
搶救蕉農..這就是愛台灣啦



這次最大的感想是
不想長大的背後,也許我們都已經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