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高中以來
就跟錢櫃結下不解之緣
最近耳聞錢櫃居然賣起港式飲茶來了
因為錢櫃的食物還算不錯吃
所以就決定衝一個了



錢櫃茶餐廳就在錢櫃林森店隔壁
腹地相當廣大,而且還有兩層樓
可能是大家想到錢櫃直覺反射就個唱歌的場所
所以用餐的人並不多

第一道..荷葉糯米雞 nt70




其實就是荷葉粽,不過淡淡的荷葉香配上糯米和內餡還蠻搭的喔

第二道..密製豬扒飽 nt75
豬扒飽就是豬排飽,它是於1990年代末期於澳門開始聞名,漸漸風靡外來遊客的一種當地特產;其特色在於以類似法國麵包的硬口感麵包,夾入輔以香料醃製油炸的一整塊豬排,創造出不同於西式漢堡或中式包子口感的港式餐飲。



這麼神秘的菜名,簡直就是在誘吃
食材很簡單:麵包 豬排 洋蔥 奶油

還不錯吃喔

第三道..鮮蝦腐皮捲 nt90



好吃好吃,不過有一點油

第四道..鮮蝦海皇餃 nt90



這道榮登本日最好吃
裡面的料,不囉唆,就是大支大支的蝦子


第五道..滑蛋蝦仁河粉 nt120



我發現我點的好多道都有蝦喔
其實這一道我點錯了
應該要點炒的口味才會比較重
燴的吃起來就比較清爽,也就是比較淡的意思,呵呵

以上這樣兩個人吃下來我覺得剛剛好
下午整個有胃可以續吃Dunkin' Donuts
哈哈

因為是新開幕,所以場地很乾淨
服務生態度也都很好
而且不另收服務費
是間可以再去的店



錢櫃茶餐廳
林森北路312號
http://www.cashboxdin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