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 我們又去了另一家拿翹的店--小杜包子
店門口外還貼著--買包須知



不要再問我哪一種包子好不好吃了
降是生意太好的另類怒吼嗎
隔壁還有一家不知死活的包子店
硬要開在小杜旁邊 真替他感到鼻酸


小杜包子--起司包(左下) 獅子頭包(右下)


起司包很特別..起司+鮮奶 相當的濃郁
獅子頭包咬下去好像吃卦包喔 因為裡面很多酸菜
裡面有很大一塊的獅子頭 口味比較重
好吃

吃了一堆東西後,該去景點走走了

貓鼻頭


根本就不像貓 害我找好久
比較像狼吧
也因為我不知道哪一顆才是貓鼻頭
所以沒幫閃先生和貓合照到 呵呵



這裡的觀光團實在太多 我們只好速速離開
之後雨勢有變大的趨勢
就放棄白砂灣了
反正沙灘不就那個德性嗎
回到飯店又沒雨了
應該是典型的熱帶氣候吧
閃先生被我拉去游泳
福華的游泳池還不賴 我幫福華加了2分回來
我也發現我體力變好差 沒辦法游完一趟就中途休息 好糟

休息片刻後..又可以吃了..哈哈

Amy's cucina--
焗烤雞肉千層麵(左) 海鮮比薩(右)


千層麵不像外面有非常濃的起司,而是比較清爽的奶油香
搭配雞肉 香菇 生菜等食材 是一道很特別的料理
海鮮比薩更不用說了
內餡非常的紮實 皮也很有嚼勁 來這裡不點比薩就遜掉了

吃完後稍稍逛了墾丁大街
覺得大家來墾丁都很捨得花錢
我看有超過80%的攤販店家生意都不錯
如果生意不好 那就真的要檢討了

我們選了一品香魯味當宵夜
我知道我在減肥啦
可是我就是想吃ㄇㄟ
而且別人都點好多喔 我才點一點點 呵呵

一品魯味


金針菇超好吃的啦
應該要點兩把
因為老闆一把給的很少 每吃一口都是一個奢侈
太好吃了 他的醬汁 呼呼
吃完我就不小心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