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的豪雨 實在令人緊張


ptt屏東版的朋友 也都說當地的天氣不是很好
不過也沒辦法 機票飯店都定好了 假也請好了
我們還是照原計劃出發囉


這天早上 台北依舊濕漉漉的
整個台北都被上班族忙著趕上班的身影佔據
我們則是坐計程車塞在忠孝東路和敦化北路上前往機場

飛機到中部一帶的時候 氣流非常的不安分
飛機癲的很厲害ㄟ
還好我們平安抵達了 而且高雄是陰天無雨 呵呵


接著是轉搭國光號到墾丁
花費了超過兩個小時才到達 
奇怪我記得去年很快的..因為我去年車上都睡死了 哈哈
到的時候 是用跳的姿態下車了 非常開心的迎接熱情墾丁
隨即有阿姨問我們要不要租車之類的 動作也太迅速了吧

我們先去海鴻飯店用了午餐
海鴻飯店是萬巒豬腳的創始店喔
也是經國先生的最愛
雖然墾丁分店一定是比不上總店的滋味
但是我們還是樂在其中

海鴻飯店--兩人份豬腳(上) 乾板條(右下) 乾麵(左下)


乾板條好吃 很Q,乾麵表現普通
豬腳吃起來不油膩,加上香醇的沾料,好吃喔


飽足後 我們還是去剛剛那家找阿姨租了機車
兩天700元 還蠻便宜的



這時候的天氣只能用日正當中來形容 
老娘我還沒擦防曬ㄟ
緊接著到福華CHECK IN
接待小姐讓我等很久
進了房間馬上打開電視..><沒有三台...
等於我看不到超級星光大道和我猜我猜
整個人非常的生氣
可是我真的很不會吵架
管電視的小姐跟我解釋因為連日豪雨導致訊號中斷
我就無法在跟他吵了
我不是一個伶俐的消費者

福華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