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辰說~他們班的聚會現在都是在同學的婚禮上
我們班的聚會應該有九成是在慶生會上吧!!
也許再過一兩年我們也是瘋狂參加同學婚禮順便慶生


這次來幫射手成員翊竹&惠雯&曉舲慶生(呵呵~有貼心到吧)
有人嫌棄我發信的台詞都是一樣
沒辦法啊!!就沒有新梗了
就每次都是想念ㄇㄟ

我們約在馥臨港式火鍋
還好有早早定位 
現場可是很多人在門外眼巴巴的等著我們吃完呢!!
台北人真奇怪 晚上十點還要吃吃到飽的人大有人在
到底是我們怪還是他們怪
不過這火鍋還真是好吃
和MK等麻辣鍋相比 價位便宜了一些
辣味也較重 原味採用藥贍養生 也勝一籌
食材方面 肉類和店內特有的餛飩及魚漿類製品都很好吃
自助式的食材也都相當的新鮮
無論是花椰菜 杏胞菇 肥美的蝦子 etc 都很深得我心
哈哈





蛋糕是前一天就先定好了
和不克前來的文人一起決定的"漩渦"
八吋是大了點
不過為了彌補去年沒幫姊妹買蛋糕
今年特地買一個體面的 呵呵
蛋糕真的很好吃耶
翊竹我沒有騙你啦
多出來的那一塊
由雅芬幫我精心打包 還預留了空氣 保持蛋糕的形狀
帶回家深得我媽的讚賞攸





本日壽星合照
惠雯生日還麻煩惠雯上來 
真不好意思
兩個人還很有默契的穿了同色系的衣服 真巧
上次公司監察人會議 
我跟兩個秘書幫忙場佈 也很有默契的都穿米白色的毛衣ㄟ
我也覺得巧翻了 哈





超閃老夫老妻組合
希望你們可以每次都出席ㄟ
因為你們佔了兩席 很重要
而且又很會吃 很會帶動氣氛 呵呵
不過麻煩雅芬不要再推我了 妳知道的 ㄎㄎ








最後 門口的大合照和依依不捨是既定的行程
來看看成員有誰~~
本月壽星~翊竹 惠雯
在公司多逗留一會又去亞力山大運動玩才來的kang
原本要回高雄的張氏夫婦
一直跟我搶東西吃的吳佳祺
一直吃到冷物的立軒



最後的最後
1.希望這篇慶生有精采到
2.哇沙米口味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