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的outside meeting
因為10月初遇到超巨大無比颱風
一延就拖到現在
整個人很心不甘情不願
不過就當去玩耍囉!!

前置作業:
1.搞定每個副總的住宿夥伴&交通和用膳等事宜
2.搞定總經理的簡報
3.搞定董事長的講稿
4.搞定兩份專案報告的大量印製
5.和營管部開行前會議

就降~以為一切都歸劃的相當圓滿的出發了


一大早就出發前往公司集合
比上班還早了一個小時 7:30ㄟ
折騰到8點才浩浩蕩蕩地開著中古九人巴出發
一路上說說八卦到苗栗也10點了
一到西湖渡假村就開發忙碌的準備作業
只有我跟鈺樺像個死遊客搶著照相



下行李噴水池處先來一張



再來就是去會議室場佈&園區插旗子
現在才發覺原來辦活動的年代離我好遠好遠囉!!
不知道為什麼都覺得從經理人陸續來報到就是trouble不斷的開始
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見
每個人果然都是獨立的個體
團隊中有個leader來做指揮我想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好不容易
應付完大家用餐
經理人會議開始了
我們也可以稍微喘息
輪到我等著迎接副總們的到來
等待的同時 又是一陣亂拍



感情好黏滋滋姐妹花





剩我一個人等的時候我又很三八的在自拍
旁邊的工人還問我漂亮嗎?
廢話~~美到一個不行好嗎
不過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做事情唷



第二個會議就是所有大頭的會議啦
除了幫GM按ppt之外
還要充當司儀
我小緊張了一下 還吃了螺絲...........醜一
ppt裡的股代家數沒更新....................醜二
董事長居然沒用我的講稿ㄟ 真想飆髒話


開會的同時 其他工作人員在忙著房卡發放等事宜
是一個大災難的開始
我在前面也算是逃過一劫
其他工作人員一直忙到晚餐還在奔走
我和經理先用餐 還真的很不好意思
伴隨著熱鬧的拿卡西 真的蠻難嚥下飯的

晚上 鈺樺的BF來接她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阿 
在VP同意下 我也跟著烙跑了
半夜又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渡過才好


總結

和大家一起忙很開心
但這次我表現的很糟糕
有違我活動組的天命
哀~~~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