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總是會讓人想到 
和小花艾琳在男舍 
苦情的唱著 GoGo & MeMe的Say Forever
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走過台北街頭 都會覺得鎂光燈都打在我lonely的身上

曾幾何時
身旁有個人一直陪在我身旁
也因為如此
並不會刻意想要吃聖誕大餐

不過為了應應景 還是安排了一個平凡的行程

到了信義商圈 才發現人真的多
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吃莫凡彼的聖代
其他的都隨興安排

晚餐原本是要到玫瑰緣別館用拉麵的
不過那邊幾家很衰的店家居然無預警跳電
店家整個危機處理就很爛
聰明的我
當下就決定我要去吃蒸餃阿北

蒸餃在聯合報的轉角處
從高中吃到現在
阿北還是老當益壯
從40元12顆 到40元10顆 到今天50元10顆
我也算真正的體驗了通貨膨脹
唯一不變的是真的很好吃
還有那個自己放零錢的鐵便當
整個很溫馨

吃完以後
我們決定到A4隨便吃一吃 就可以吃莫凡彼了
經過DONQ 正好裡面切了好多試吃的麵包喔
都切的相當的大方
麵包又非常的QQQ
我們兩個吃的非常滿足
而且並沒有要買的意思

再來兩人合吃了一個豬肉石鍋拌飯
就前往今天的重頭戲

鐺鐺鐺...

     莫凡彼 花式聖代 (原價190元到1/6都特價160元喔)



我們挑了金典巧克力和咖啡瑪琪朵兩種口味
再配上餅乾基座和兩根脆笛酥
金典巧克力真的是歷久不敗的經典阿
真的好好吃喔
巧克力相當的濃郁不說 裡面還有很多巧克力片ㄟ
呼呼
咖啡瑪琪朵表現也不俗
不過和金典巧克力相比就有點遜色
所以下次一定要先試吃再選用

另外 隔壁有兩個小女生 
除了有兩球冰淇淋之外 還有蛋糕ㄟ
害我好想跟她們交換喔
她們也不斷的驚呼喔
可見有多好吃
我們也都一致認為比哈根打死好吃


就降
很開心的聖誕節喔

                                  

           MERRY XMAS TO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