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期待的星期五又來啦
越到年關越覺得時間轉的越來越快ㄟ
一眨眼就可以看超級星光大道
一眨眼惡作劇2吻已經第5集了

過年前後, 心是忐忑了
可是我知道我都會克服的Y
 

這天晚上
皮皮很早就來接我喔
讓我可以趕快脫離悶透的辦公室
我們前往東區的紅磡飲茶

說到飲茶這東西
可真是好吃呢
在最近一陣猛吃之下
是有那麼一點邊際效用遞減了

一開始服務生殷勤的問我們要茶還是要果汁
就跟他說都不要了
他隨即問那要水嗎
想想服務也還算周到 水當然是OK阿

下面是我們點的



叉燒酥





叉燒酥溶化了我家皮皮的心
所以幫它來一張特寫







蝦仁腸粉


裡面有兩支大蝦子喔
皮也不會太軟
不囉唆
只要有蝦子的都迅速了擄獲了我的心



廣東炒麵


麵體是廣東特有的
不過感覺就很像科學麵那種
但我們都很愛喔



蝦仁蒸餃


榮獲本日最優啦
蝦子的香氣整個封在餃子皮中
一口吞下 真覺得奢侈



魚子燒賣


奇怪 上次吃覺得還不錯ㄟ
這次我們都覺得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告知領班之後
她跟我們向師傅反應
結果師傅說並沒有壞
但他還是尊重我們 讓我們退掉這一道
帥喔
還說餐後要送芝麻糊給我們
果真是領班 有你的
果真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芝麻糊


為什麼說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呢
因為這道芝麻糊真的很甜
所以加了很多的水 才勉強喝ㄌ半碗


酒足飯飽的去結帳
結果勒結果勒
ㄎㄎ
水居然也算茶資ㄟ
那是怎樣 我就點茶算了阿
真的很點點叉..x
哼哼
小心我去跟消基會講
就降
短期之內不會再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