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各位同學
今天看到一則令人很傻眼的新聞
和大家分享

醫定要注意喝酒如喝油 傷肝也易發胖     東森新聞 2008/02/04

過年「乎乾啦」喝得很過癮,要小心可能變得更胖。餐前來杯酒製造浪漫,但是一杯200c.c.紅酒的熱量,等於2/3碗飯,根據營養專家統計,酒精熱量排名第二,僅次於油脂,1公克油脂可以產生9大卡熱量,1公克酒精卻有7.7大卡,換句話說,當你一杯一杯接著喝,就等於喝著一杯一杯的油。





哇~~怎麼不早跟我們說ㄚ~~都不知道吃了幾大鍋的飯了


嘖嘖
你看看我們在幹麻
這真的是我長那麼大以來喝最多酒的一天啦
因為我們有金主新郎供應紅酒喝到飽
讓大家又這麼好的環境可以一杯接一杯ne




   

新郎 & 新娘


松哲真的很luckyㄟ
天氣很好 而且雨後還有彩虹 好浪漫喔
算一算我們班結婚的速度也真是快
已經是第5個了
而且感覺高峰期即將要登場了勒


這次真的來了很多稀客
松哲的面子真的很大
除了請到了宜蘭的立委
我覺得更難請的就是以下這幾位啦




稀客1--俊宏大哥

 


陳俊宏整個人胖了一圈
而且感覺他都不換衣服的耶
他的衣服跟研究所整個連戲
俊宏在說公司的事  文仁一直在旁邊說空奇美 
真的是很走火入魔ㄟ





稀客2--阿福大哥
稀客3--仁德
稀客4--小太陽







大嫂從袋子裡拿出她的戰利品--一條小魚
我本來還想問她說大白天的哪裡有地方可以玩撈魚
結果那隻不知道哪個國家來的小魚居然要1200ㄟ
我只能說~~哥~~你辛苦了


本來謠傳仁德要給我們surprise
結果並沒有>.<真令人失望
不過仁德真的是激不得
很容易騙到他的乾杯


小太陽一年才回來一次
可見松哲的面子有多大
小太陽的酒量也是相當驚人的呀




稀客5--容娟
稀客6--日本先生






很久沒看到容娟 變美囉
不過我一下辭窮 也不知道跟他聊什麼好
應該在家裡先做一下功課的
發現我還是很不會social


日本先生終於和惠雯合體來閃我們了
希望可以早日喝到你們的喜酒喔


其他的熟面孔 康康 文仁 翊竹 昀昀 佳祺 我就不贅述了 呵呵

不過那天真是好玩 很久都沒那麼high了耶
說來說去 還是要感謝10.5瓶的紅酒們

讓我們敬紅酒一杯




ps1..小竹..謝謝你的計程車錢ne
ps2..立軒你沒來真的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