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會每年都會安排會員自強活動
也都會有一位會務人員擔任隨團人員
這次的其中之一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我身上
我被安排的團是昆大麗
聽起來很像是歐洲之類的地方
其實就是雲南的昆明 大里 麗江啦

雖然說不用花錢就可以出國玩
可是我真的千百個不願意
可能我真的不惜福
一方面是還是在工作 不能盡情的玩
一方面也是擔心伙食太好會變胖 水土不服臉會過敏
而且我不喜歡去落後地方!!!
基於上述理由 我真的很排斥

不過再怎麼樣都還是要出發的
7月24日起了個大早
帶了大包小包
有自己的行李箱
還有要拜會台商的鳳梨酥 以及要給團員的輕便雨衣和簡單的醫藥品
就這樣 展開我最不擅長的social之旅




這次的旅程是從低海拔一路慢慢拉到高海拔
讓我們適應高原氣候
降低高山症的機率
從昆明-->大里-->麗江-->中甸
風景也是越來越美麗喔









第一次到大陸玩耍,也坐了國內線的班機










中甸的另一個名稱是香格里拉,也就是世外桃源的意思
處處都美的像一幅畫
(ps..一條溝的衛生間除外..嘖嘖)










我也拍了N百張的自拍照,哈哈




因為內容太多
只好先寫個序曲
這次的旅程並沒有想像中的糟
大家都很好相處
也因為我年紀很小
不會照顧人 還要麻煩別人照顧我
也認識了很多乾爹乾媽
我也感到很不好意思捏


最大的收穫就是開了眼界
讀萬卷書真的不如行萬里路
可惜我都沒有好好聽導遊介紹歷史典故 人文風情等等
十足的觀光客一枚
更大的收穫是....
不但沒胖
還比出國前少了1.5公斤
哈哈
雲南的普洱茶切油真有效哩



有空再接下去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