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多的昆明機場



為了要搭早上7:15飛往大里的班機
我們好像5點就起床吧
真的是上班也沒那麼拼耶
到了機場 就看到滿滿的都是人
他們應該很多人上班的交通工具是飛機喔
不然就是很多人也要去玩
嘖嘖 大陸人真的太多了
上面那些綁藍色布條的就是我們的行李啦
我還有協助領隊把大家的機票夾到台胞證裡喔
呵呵 我也是有在做事的














我們乘坐的飛機



本來以為大陸國內線的飛機應該蠻恐怖的
不過也還好
一個瞬間就到了
飛機上的飲料就是礦泉水或普洱茶任選
比起我們的國內線是送很甜的10元鋁箔包飲料 
我覺得有好一點點
有開水我就好了 哈哈














大里機場



下了飛機 先跟我這八天的室友合照一張
他是第一銀行資金營運處的處長喔
身材比我還要好
看我東西太多還會幫我拿
真是個好人













【蒼山】


蒼山又名點蒼山,是雲嶺山脈南端的主峰,由19座山峰由北而南組成,
其中有7座山峰海拔高達4000米以上,最高的馬龍峰海拔4122米,
與秀麗的洱海風光形成強烈對照,且每兩峰之間都有一條溪水奔瀉而下,
流向洱海。19峰和18溪共同構成了蒼山獨特多姿的美景





蒼山牌樓前大合照



出來玩不免俗的要來幾張大合照
而我覺得我的位置真的是有點突兀
可是沒辦法 要是我去後面我就會被淹沒 呵呵
我隔壁拿旗子的就是本公會的秘書長
只能說這八天他真是像爸爸一樣親切ㄚ 嘖嘖
一行人中年紀最大的是85歲的爸爸
真的很佩服他 能喝 能走 又很能融入大家
而這一團應該是昆大麗四團中購買力最強的一團吧 
嚇死我啦

此時我也開始體會到所謂沒有門一條溝的廁所
很臭又很陰暗
不過其實也沒人撐傘上廁所
反正你不看我 我不看你即可
ㄎㄎ














感通大索道(纜車)



上蒼山一共有三條索道
從感通大索道上去可以看到的景觀最多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纜車唷
我和領隊 還有三個廣西來的大陸人一起坐
媽媽還叫小朋友回去多放一些照片在博客上ㄟ
真是可愛
而她們打算坐感通大索道上去 坐一外一條索道下來
我們領隊一直跟她們說這樣要走很多路
她們覺得不會很多ㄚ
而我也覺得出去玩本來就是應該多走走看看嘛














從纜車看下來的大棋盤









我自以為的加入觀棋的行列








蒼山大峽谷








清澈的湧泉水



雲南七月到九月雖然是全年最熱的時候
但是也是他們的雨季
果然第二天開始就一直碰到下雨
所謂的雲南十八怪~東邊下雨西邊曬

在蒼山老天就很不賞臉
可能是因為下雨大家也都無心欣賞美景
也只有我和秘書長和我室友三個人在照相
在這裡的停留時間很短 真的很可惜














採購團的第一站



從蒼山門口沿路上去就有一些水果攤
她們會切水蜜桃等給我們試吃
試吃都很甜喔
好像是因為刀子上有抹糖水吧
下了纜車採購團就整個狂買了起來
而團長也指示 每天晚上都要讓團員吃到水果
我只好在這邊狂買了各40個的水蜜桃和梨子
要RMB400ㄟ 買完以後覺得好貴喔
而且大陸推廣觀光最厲害的就是到處的門票都很貴
像蒼山的入山費就要30元 纜車又要80元
難怪大陸的GDP可以高速成長










【大里古城】


大里古城應該是看過天龍八部的人都很嚮往的地方
古城牆高24丈,周長七公里多,街道兩旁販售各種銀飾 大理石刻品 紮染等
家家門前都有流水和柳樹,不過據說是為了和麗江古城一較高下才人工打造的
而雲南十八怪之ㄧ~牛奶作成片片賣的烤乳扇,因為我害怕澇賽就沒買了








我和當地的導遊



大里都稱漂亮的小姐叫金花
不美都就是銀花銅花鐵花依此類推
也因此我們在那邊都變成了金花

我對裡面販售的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邊的生意似乎也沒有很好
品質各方面都不吸引人
就一直往前走











洋人街



這條街裡面有很多酒吧
會聚集很多洋人
應該是近年來背包客興起才應運而生的
不過下午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喝咖啡中



我和處長走的很累
所以隨意的找了一家店喝咖啡
我點的是雲南小粒
可是沒啥特別的
又被騙了RMB10元
最神奇的在下面....







雲南小粒



方糖ㄟ
我覺得我好多年沒看到方糖這種東西了
居然要丟到咖啡裡
真是酷













洗滌銀飾中



有一家銀飾店的生產鏈就在街上ㄟ
小妹妹負責把銀飾洗乾淨
看起來工作蠻愉快的
呵呵













風花雪月大飯店



這天因為我們太早起
所以下午逛完古城就先回飯店休息
大概休息兩個小時再出來吃晚餐
風花雪月大飯店是大里最高級的飯店
當然也是五星的囉
比起第一晚的佳華
這裡算是好多了
不過泡湯粉居然要收錢 要價RMB25

大家都覺得很累
有人先睡覺 也有人叫按摩
嗚嗚...有錢真好 想按摩就按摩

而我並不想浪費下午的時間在睡覺
選擇到外面拍拍拍
也開始練就一身字拍的好功夫喔
哈哈













開始學習不求人之自拍
















大里古城夜景




晚餐後我們再次步行到古城
我和簡董(右一)臉都紅紅的
我大概跟他敬了四杯啤酒就不行了
整個人是以暈暈的方式在行進 真的太遜了
晚上的古城和洋人街都別有一番風味
只是走路真的好遠喔
我鐵腿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