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已經從曾小妞晉身為吳太太了~~~~











這天我們到了南港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嫩 都是第一次
前一天還戰戰兢兢的準備結婚書約
用很漂亮的粉彩紙列印
還請主婚人簽了很漂亮的簽名及用印



到了櫃檯辦理的時候
小姐熟練的跟我們收取文件
結婚書約也一併被收走了
早知道並不是我們留存也就不用弄得那麼美了><



然後我也順便辦了戶籍變更
所以我從信義區人變成南港人了><
最好是南港的房價也趕快漲一漲囉



小姐說過幾天會有里長送福袋到我們家
現在台北市真的還蠻貼心的捏
不過南港事務所並沒有放音樂來慶賀我們
不推



之後就是等身分證換好
配偶欄上也有人住了
吱吱吱









結為夫妻的第一張照片










登記完以後
本來要吃大餐的我倆
因為手頭很緊
所以改吃更有意義的金仙滷肉飯
還買了歐都納的gore-tex
準備要去北海道玩耍囉
呼呼




後來真的收到了福袋
是2010年台北國際花節的馬克杯兩枚
還有郝阿斌的賀卡
以及一本結婚教戰手冊
可是裡面並沒有教我怎麼煎蛋和削蘋果
哈哈




我的組長知道我已經辦好登記了
還幸災樂禍的送我劉福助的阿媽的話如下:


==========================================

阿媽的話
詞/曲/演唱:劉福助



做人的媳婦著知道理 晚晚去睏著早早起
又個煩惱天抹光 又個煩惱鴨無卵
煩惱小姑要嫁無嫁妝 煩惱小叔仔要娶無眠床

做人的媳婦著知道理 晚晚去睏著早早起
起來洗頭 抹粉點胭脂 入大廳擦桌椅
踏入灶腳洗碗筷 踏入繡房繡針絲

做人的媳婦隔也甘苦
五更早起人嫌晚 燒水洗面人嫌熱
白米煮飯人嫌黑 氣到剃頭作尼姑

若是娶到那個壞媳婦 早早著去睏 晚晚隔不起床
透早若是甲伊叫起 就面仔臭臭
頭鬃又隔背在肩甲頭 材屐又隔托在腳正後
就漆漆摳摳 漆漆摳摳起來 罵搭家甘是老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