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附近的美食
不得不說說這一家位在松山路和松德路交叉口的金仙滷肉飯
在眾多的金仙滷肉飯中
這家是創始總店
好滋味始終不變
前幾年擴充店面後 也重新裝潢
因此用餐和外帶的民眾總是絡繹不絕
當然也包括我和阿皮



金仙滷肉飯以滷肉飯和蝦捲著稱
最得我喜愛的就是雞腿飯(95元)加上一顆滷鴨蛋(15元)
滷蛋和滷肉一同沉浸在老闆特調的滷汁中
再加上老闆悉心的對待
真的很值得點一顆來吃吃阿
一口蛋黃配上一湯匙滿滿滿的滷汁飯
真的好銷魂ㄚ



綜合飯(85元)也是一絕
主菜會在豬腳 控肉 魚排等做替換
不同於雞腿飯 排骨飯等便當的配菜
配菜是滷筍絲 豆腐滷 外加一顆"滷蛋"
ㄎㄎ
衝著這顆滷蛋 我超愛點綜合飯的啦



話不多說 來看看今天吃些啥




雞腿飯(95元)





隨著物價飆升
店內的售價也是一直飆漲ㄚ
真令人吃不消
而且雞腿也有縮水的嫌疑
但是我們就愛這味
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
裡面雞肉汁多味美
配上一盤還過的去的小菜
不過礙於皮膚和身材
我都會把炸雞皮撕掉
殘念





雞腿飯近照





各式飯類都有淋上老闆的秘密武器
就是滷肉和滷汁啦
特選黑豬肉前腿豬皮
滷鍋以紅蔥頭爆香後加入味全醬油跟冰糖
煨出滑Q且香氣十足的好滋味
看到沒有
那滷肉真是女性的天敵阿
卻又難以抵擋





蝦捲(30元)






這裡的蝦捲本來很不受我的青睞
因為我只愛台南的周氏蝦捲
不知何時
來一份蝦捲也成為我們的習慣
金仙的蝦捲採手工製作
以特選厚蝦搭配鮮打魚漿
裡頭更有別的地方嚐不到的荸薺
炸至金黃酥脆的外皮
每條蝦捲都是甘、甜、脆





蝦捲近照







燙青菜(40元)





隨著年紀的增長
深知蔬菜的重要性
所以我們第一次在這點了燙青菜
出乎意料的清爽
沒有加入多餘的肉燥
吃的到空心菜的甘甜
給個贊



因為我們要控制預算和身材
所以就上面的東西和一碗白飯合吃
其他的美食就只能之後再介紹了
如果有路過永春站的可以來試試喔








金仙滷肉飯
台北市松山路4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