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
立軒大哥突然說要結婚
(謎之聲:是有那麼突然嗎???)
不過那天剛好是小妹我的生日
不知為何
近幾年生日都有在婚宴中度過的感覺
這是在年底生日的壞處





有義氣的我
當然是有出席的阿
阿達還問我生日幹麻還來這邊浪費時間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哩
話說阿達跟以前真的差好多
感覺穩重很多 
很有大老闆的樣子







我和翊竹





有義氣的翊竹從打牌現場打過來
不忘推銷他的無限卡
可惜我在台新沒有那麼多錢
我可能只有在火星才有這麼多存款吧








比武招親





立軒把他的wedding party搞得很像他的個人party
整個沒有考慮兩方長輩的感受><
一開始用比武招親出場
而且還輸了
不過後來用了三顆心贏得老婆
真的很不落俗套喲(讚)







斧頭舞





比武招親還不夠
之後又硬是來了一段斧頭舞
不過我忘記為什麼會有這個橋段了
應該是立軒本人想跳吧
哈哈







新郎新娘進場





終於終於
新郎新娘要進場了
白紗的聲勢果然很驚人ㄚ
把我們大家都閃到了
這兩個做人的進度還真是快
在這邊要恭喜立軒結了婚又有了baby
雙喜臨門ㄚ







比大小





喜宴開始
婚錄就請我們這桌派代表講幾句祝福立軒的話
我們一致推派他的同門仁德
可惜仁德生性害羞
所以我們只好一起講了幾句恭喜之類的
但是中間要玩比大小的遊戲
我們還是把仁德推了上去
雖然仁德沒贏
不過立軒還是很好心的給了仁德一包大樂透







抽捧花





婚宴中從來沒缺席的應該就是抽捧花或丟捧花吧
可惜這次翊竹還是沒抽到
希望他的紅線男趕快到來







大合照





大家還是這般的青春洋溢
祝立軒和立軒嫂幸福一輩子唷








謝卡





立軒的謝卡和我一樣沒拿完耶
真冏








在星巴克小慶生





婚宴結束後
經過微風廣場
記得裡面有b cafe
不過沒找到
所以又滾到星巴克
點了拿堤和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
很樸實的30歲生日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