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結婚以後就很少來經營網誌了
從去年12月底開甲狀腺腫瘤
開刀完到過年都一直在食補
養的肥滋滋的

過完年就開始準備CFA L2的考試
每個禮拜天都去參加讀書會
全心投入考試大概3-4個月吧
每每在考試我都抽不出時間運動
真的時間管理很差
所以我的下盤就越來越猛
很不幸的 沒通過這次的考試
也總算看到我的成長極限了
其實我覺得以我這麼拼的程度
是應該要過的
應該是方法太笨拙太沒有效率導致的

最近這1個多月
好像都在消費
先是買了NDS
身為現代人 好歹也要有一台遊戲機><
然後又買了一台新的類單眼數位相機 
哈哈哈
晉身為玩家階級

我跟我老公又一起報名了總大的課程
其實三年前我們就去上過他的課了
內容有些也是重覆的
不過上次我們只是男女朋友而已
這次已經是家人了
真妙
而且這次覺得自己有進步耶
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下半年好像還是不得閒
因為閒下來就很悶
所以忙一點好滴
不過還是希望常常來寫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