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 比前一次高調的住院
所以有收到公司的慰問金 還有水果
還有收到研究所摯友們送的很高雅的蘭花和水果
讓愛花的曾媽媽整個心情大好
也讓我復原的速度加快
我會好好的



出院前
因為這盆花真的攜帶不便
只好忍痛割愛
跟花店要了張空白的卡片
寫上感謝陳怡仁醫師和全體醫護人員的照顧
轉送給了護理站
不過你們給我的卡片 我可是有乖乖帶回家收藏喔 呵呵
我會好好的



兩個禮拜
我又回去複診
醫生說化驗報告就是良性的 ok的
媽媽有交代我要上7樓護理站
看看花還在不在
整個就很惦記著那盆花阿
可惜花已經不在護理站了阿
媽媽整個很失望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