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有兩個地方是需要申請才能進入的
一個是南仁山
另一個則是龍坑
兩個我都想去
但因為南仁山比較偏僻 
而且為了一個湖要走好遠的路程感覺cp值不高(其實他是米其林三星)
所以這次我們只選了龍坑




保護區每年的4-5月是不開放的
開放時段則必須先上網登記
在入山前要先到墾管處聽簡報
聽完簡報後三日內有效可入山
重點大概就是
除了足跡 不要留下任何東西
除了相片 不要帶走任何東西




由於聽完簡報正值日正當中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小杜包子









小杜包子






小杜包子已經走向企業化經營
店面和人手擴增 可以縮短等待時間
二樓用餐區還有遊戲區和洗手間
但是已經沒有播放出爐歌了
少了一味的包子吃起來也沒有從前好吃了
還我出爐歌










恆春阿伯綠豆饌






夏天就是要吃冰
我們選了恆春老街40年阿伯綠豆饌
我們第一次吃綠豆蒜  是恆春特有的名產
就是剝了殼的綠豆仁+粉粿+米苔目 再淋上黑糖
我比較愛吃東區粉圓
哇哈哈
我是台北聳 
吃完以後
真的要衝龍坑了










龍坑生態保護區












龍坑入山證






我們把車停在最南點停車場
再往龍坑入口處前行換證
沒有登記自行闖入的可是要罰3000元喔









欖仁






一走進去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欖仁
他果然很懶
所以被放在第一位









一直走下去






哇...
我明明就記得這天登記是額滿的呀
可是一路上都沒有遇到別人了耶
大概只有我們兩個笨蛋才會下午2點入山吧
不過我喜歡這種沒人的氛圍










臭娘子






臭娘子就是我本人 哈










看到海了






越往前走
開始聞到海水味道
心情也雀躍了起來
展開我的跳躍之旅
大概是噸位太重 
所以一直沒辦法離地太遠











堅毅的植物







簡報裡有介紹
這裡的植物因為長年要和炎熱的天氣抗衡
因此表面都有肥厚的角質
所以很多植物都是特有的
其中只有一種植物可以依附在珊瑚礁上
忍受海浪的拍打 還能往下紮根的穩穩的
就如同我小山一樣










海耶






很豁然開朗










達陣






沿棧道前行
可以選擇往左或往右
我們先往右邊走
到底就可以看到台灣海峽 巴士海峽和太平洋的交界
哇..一次和三個海域近距離接觸
真的很幸福










崩崖地形






往左走
眼前所見又是不同的風貌
這裡在冬天時
受到強勁東北季風 海浪也特別波濤洶湧
可以想見它的壯觀




都走到這裡了
還是沒看到其他遊客
我們只好開始耍白痴











胖子笑笑操






我的屁股真的很沒有戲
嗚嗚










龍坑大成功






是一個下次還會想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