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這麼沒創意的地點
已經是我們兩個第四次造訪囉
不過是成為小夫妻的第一次捏
就容許我們的沒創意吧




每次到墾丁
為了撙節成本
總是一天住飯店 一天住民宿
但是以機車為交通工具的我們
實在是覺得拎著行李跑行程很沒度假感
這次決定要兩晚都住同一個地方




我們住過福華 也住過凱撒
對於福華的評價普普
房間普普 設備普普 
更生氣的是 入住那段時間還沒有第四台
而凱撒則獲得一致好評
更希望有天可以入住花園套房(房間內有spa的那種)




小山我雖然領到一筆挺滿意的稿費
但是對於凱撒的高價位還是很難下手
更誇張的是...一個月之前幾乎住房就全滿了
好啦...台灣景氣很好 台灣人都很有錢就是了
所以這次決定要挑戰福容




福容飯店在這幾年迅速的展店
在墾丁則是接手歐克山莊改建而成的
好像從來也對這個山莊沒啥好感
但是網路上對墾丁福容的評價都還算不錯
剛好福容有推出春悅福容三天兩夜的專案
就決定下定了

但是還是毛毛的
因為服務人員的應對不是很ok
譬如說官網明明就還有床位 但打去住房部 服務人員跟我說住房已經滿了 叫我自己上官網訂
訂好之後 我說我要看的到船帆石的房間 他說會幫我登記 check in的時候會幫我留意
這樣不肯定的答案讓我不是很滿意
一直到入住前一個禮拜
我在上線上訂房看 房間都賣完了 才鬆了一口氣









福容大飯店全景






這是福容飯店的全景
從墾丁大街方向過來
印入眼簾的是福容大飯店的招牌
但是"大"字已經掉了 然後是用噴漆的方式補上
令人心中一驚
還好飯店外觀還蠻度假風的
就降我們去check in了









俗不可耐的扛棒






不得不說
好歹也是連鎖的大飯店
但是飯店招牌還真的很low
很墨西哥風???
但不管怎樣
大家都是用汽車代步ㄚ
不像我們只能默默的將機車停在角落









Lobby






準備check in了
接待人員只有兩組
要是突然湧進很多人
應該會大塞車吧
還好我們2點半抵達是沒啥人的(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小姐幫我安排的是看到的船帆石 也看到的游泳池的房間 房號還剛好是老公的生日耶 讚喔

Lobby也是富麗堂皇的設計
椅子也夠多 可以讓旅人在此休息
後面的壁畫則是由高處看船帆石的景色









豪華海景雙人房






不同於一般的大飯店
這裡的地板是用磁磚取代沉重的地毯
這樣的感覺輕鬆多了
兩張大床
我們就是很奢侈ㄚ 哈哈










房間一隅






懶人椅是基本的配備
桌上還有迎賓小點 是洋蔥餅之類的
比較特別的是
衛浴走小而美的精簡風
就是它只有乾濕分離沒有浴缸
這...還算高級飯店嗎
不過下訂之前我就已經知道了
想說反正有水療池
就不計較了










View






一直念茲在茲
要看的到船帆石 就長這樣
老公覺得有沒有船帆石都差不多 看的到海就ok
看出去是游泳池 即使沒下水游泳 也感到很愜意
另外還有滑水道耶
我好想滑喔
可惜好像只有小朋友才可以滑 嗚嗚
這裡對於小朋友應該是天堂










View






鏡頭拉遠一點
可以看到東海岸的最南點喔
分別是鵝鑾鼻和龍坑
原來離我們那麼近










豪華下午茶






休息片刻以後
我們就使用了專案中的下午茶券
二樓的用餐區空蕩蕩的
只有2-3組客人
這裡的下午茶真的是以量取勝
食物裝滿滿
我是第一次吃到三層塔的下午茶耶 假裝當個貴婦
東西都很廉價 但都蠻好吃的
應該是加了香精或塑化劑吧 哈
我點的花茶是正常size
但老公點的咖啡居然也來了一大壺 真的很扯
而且老公還喝光光了




專案中還有送四選一的券
包括腳踏車兩小時 保齡球一局 迎賓飲料 和KTV買一送一
我們選了保齡球
我們兩第一次打保齡球
兩個人球技都很爛
沒有strike 也只有一個space
老公還是小勝我 哈哈









第二天的B.B.Q晚餐







晚餐也是附的
星期五是Buffet 星期六是BBQ+Buffet
我們當然選星期六ㄚ
繞了一圈感覺很high
因為第一次吃BBQ 看到很多烤物 而且還有烤乳豬耶
但吃起來其實soso
只有玉米吃起來最好吃 哈
可是吃完好飽 搞的我們無法前進墾丁大街








戶外用餐區的Band






用餐分為室內和室外
室外比較有feel
有海外和band
但是比較熱而且有蚊蟲








不免俗的自拍











三角錐






這次入住心得整個很ok
覺得勝過福華
應該更多留點時間使用飯店設備或騎單車到鵝鑾鼻
如果福容有自己的沙灘就更棒了
這次又跟老公約好下次要開車來
因為只有同學才會騎車ㄚ






福容大飯店
墾丁船帆路10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