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黃小竹和吳波色說想要爬山
然後又問我有沒有想要去
想去爬哪裡等


基於義氣二字
當下就跟她們推薦了我平常在爬的虎山


然而其實我的膝蓋
因為年輕時長期的減肥圈套
爬樓梯運動不當的下樓梯 和慢跑的沒熱身和沒收操
釀成了我膝蓋默默的退化
四月和老公去爬虎山
回來膝蓋就痛了好一陣


中醫院長說
我以後不能爬有階梯的山了
因為上階梯膝蓋乘載體重的四倍 下階梯則是六倍
還說如果不好好保養  老時連下雨都會痛云云


不過我還是上山了....
但是我有帶護膝
所以和巴低山友社的兩次爬山
膝蓋都平安pass了
哈哈


我們約了早上八點在後山埤站等
幾乎只比上班晚半個小時起床
然後再步行到山腳下的永和豆漿吃早餐
是說早餐要吃的豐盛啦
但姊妹們比我想像的還能吃
吃完幾乎很滿足的要結束聚會的感覺


然後去7-11買水
有人似乎蠢蠢欲動的想拿啤酒

其實我覺得到九五峰吹著徐徐微風 喝水果啤酒 應該很沁涼ㄟ


第一次爬山
正是台北創下好多天連續38度up的高溫
我們從慈惠堂準備上九五峰
這段路建設的很好
所以是最大眾的一段路
不過沿路全是階梯
我覺得比跑步更有減肥作用


想當初我在爬時也是氣喘噓噓
姊妹們看起來都很厲害
小舲說他是靠意志力在撐
小竹每爬一段路就會問我還剩多少
而我的回答往往很正面









福壽石










攻上九五峰了





每次上九五峰
看到別人三五好友很開心的照相
這次終於換我了
哈哈








居高臨下





九五峰其實只有標高375公尺
記得有位長輩問我平常有沒有在爬山
我得意的跟他說~有阿
他問我都爬哪裡
我說~九五峰
他整個噗哧一笑
因為他心中覺得九五峰只是piece of cake 
小百嶽才稱的上爬山


山上我拿出來削好的芭樂
因為我效法我媽
出外踏青都會帶水果白煮蛋等吃不完的食物
還好大家都很捧場








虎山到此一遊





為了讓大家不至感到無聊
回程特別安排了一段不同的路徑
大家的腳跟"虎"合照
另外還有象獅豹
早知道就應該通通照一照的
想用隨時可以拿出來用ㄚ








佑佑





下山後
我們前往很夯的石二鍋用餐
但是天龍國的石二鍋不開放訂位
還好波色的同事人很好 先幫我們抽號碼了
我們還是等了一陣
文仁帶了佑佑來娛樂我們
不過我跟波色累到屁股整個被椅子黏住了









石二鍋





約莫等了30-40分鐘才進場
而且還要求我們四個人分開坐
但我們硬擠在一起
特色就是有主廚醬料 菜盤給的很豪氣 有冬瓜冰沙 然後很便宜
如果可以接受訂位就ok
但如果要等那麼久
還不如去吃一般的小火鍋囉


就這樣~~~~
大家都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