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
起了個大早
趕277公車,還好沒讓我等太久
到了就開始填人事資料
填完印指紋,上下班打卡用的,超酷
之後被副總叫進去精神喊話,叫我不要忘記面試時跟我說的
說證券業至少會興盛到2008年
無聊了一陣,同事帶我去環境介紹
整個早上就在無聊中度過
和同事去買午餐-榨醬麵
突然很想念以前的同事阿!好像比較親切,好歹Ben也是請我吃簡餐阿
下午又無聊了一下,經理才給我事情作
他帶著我做事情,我還真想念我的前主管勒
比較年輕比較有趣比較帥,哈哈
快下班的時候,又跟我說了好多
叫我進來了就不要三心二意
給自己至少一年的時間,不要浪費時間,有空多考證照
雖然在這裡薪水並不高
但一切對於我,似乎是個很好的轉折點
我要努力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