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補完科見回去就10點了
真的覺得全身的力氣都用盡了
不知道是突然無法適應
還是真的大了一點體力有差><
設定的目標不知道能不能達成
早上在和財富管理部一起開週會(因為副總是同一個)
我全然的不了他們在講什麼,哈哈!
那個叫Jessica的,看起來很厲害,希望我以後也可以
之後就好想睡喔!中午買飯回來吃,再聊個天就一點了><我想睡覺阿
一點多一點,小倩和瑞雪問我要不要去頂好買飲料
呼呼,我哪裡來的膽子,明明經理就在我後面,我還跟他們一起去
之後經理跟我介紹組織圖,我的眼皮不聽使喚一直往下沉
呼,經理應該有發現吧!我真的很苦撐阿
晚上決定不去跳舞ㄌ啦!
還要寫英文作業,還要看一下公司的東西
以後十點ㄉ電視我也不看ㄌ~..~
對了
雖然沒瘦,可是體脂有降喔
六日要去運動,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