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小山畢業
同事們特別動用了部門經費
幫小山歡送
真好~~讓我離開的那麼體面
呵呵


地點挑在傳說中的三井美術館
真的很榮幸可以和即將卸任的趙駙馬享受同等的美味
5:30一到 
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前往啦


就定位以後 免不了一陣拍拍


我和曉慧媽媽




曉慧快要當媽囉 今天也提前祝曉慧母親節快樂喔
謝謝你鼓勵我多多考試 努力向上 嘮叨了將近一年有吧
終於把我趕走了 3Q3Q




我和鈺樺 阿雪




鈺樺就像一個大姐姐 時時關心我
我還記得剛來沒幾天
中午其他人還在瞎忙 鈺樺還關心我 叫我趕快去吃飯 不要等其他人了
想到這裡...都快噴淚了 呵呵

也謝謝阿雪為我準備的三井宴
祝你趕快懷個小BABY吧




全員到齊大合照




小小遺憾就是獨缺總經理
剛來的第一天 就跟總經理打了個照面
但之後似乎看到他都很敬畏ㄟ
真正比較敢說笑也是在去年偉客商人宴上才感覺原來他都有默默的注意我
也謝謝他的好意 要把我安插到更好的位子
可惜我還是想不通 呵呵


經理就更不用說了
謝謝他把我撿進來 不然我也不會有今天的


副總就更更不用說了啦
因為最近已經跟我說了太多遍人生哲理和他的career了








進入食物正題....
我們都點1800元的月印菁饌套餐
也就是晚上最便宜的價位
另外副總還加點了清酒給我們喝捏
不過大部分好像都被我跟副總乾掉了 呵呵

開胃菜就是上圖右下角的那個漬物
由某青菜和金針菇組成
一口吃掉後 果然胃整個大開





鮑魚沙拉




這一盤來了以後我就覺得我對三井失禮ㄌ
因為來之前一直預料一定會讓我吃不飽
想不到光是沙拉就那麼有誠意
除了一顆飽滿的鮑魚
還有新鮮的竹筍 
真是美味極了




來一張鮑魚弟的特寫







生魚片大拼盤




這一盤真的是水水水喔
來瞧瞧裡面有什麼
鮪魚 旗魚 干貝 紅魽 牡丹蝦 等等
最讓我驚艷的莫過於牡丹蝦了
生吃他真是甜阿~讚




安康魚肝




這個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
不過口感蠻綿密的
也是好吃
但也鬧了不少笑話
服務生說這是安康魚肝  經理以為他是魚"乾"  怎麼長的明明就不像魚"乾"ㄚ
服務生說這是安康魚  律師問這是什麼魚ㄚ??阿不就跟你說是安康魚了嗎
真是搞笑雙人組ㄟ
丟了我們的臉





長管蟹



可惜我沒把他照美
這是四個人一隻的
肉汁鮮美 
腳的部分也是相當的有肉
這一盤 阿雪應該吃最多 哈哈




鹽烤紅喉




這盤好像特別有消
副總還偷偷來夾我們的
眼睛很大很讚
被我吃到一顆 哈




牛小排




肉質鮮甜
不過也稱不上激賞
不然還要茹絲葵或偉客商人幹麻
讓我不得不懷念偉克的鵝肝牛排ㄚ




北寄貝湯




一樣很美味
不過真的好脹喔




生魚片握壽司




多種的生魚片 誠意十足阿




水果+日式紅豆湯




水果大家很稱讚ㄟ
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阿我媽市場買的也很甜阿
大家似乎對三井的一切都很激賞 呵呵




席間副總還是不斷的吹捧我還是在酸我… 
還一直幫我想策略 
anyway 
謝謝大家的照顧囉 
有好康不要忘了我 
麻煩事就不用了 
我已經開始擺爛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