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這一群人出的意見還真多
光是三四個人規劃行程,就意見分歧,很難取得共識
實際的行程,幾乎被小白和意外的算命仙給改變...

再說那個喜歡要求的同學
如果你以後沒有把握自己會參與
請不要再提出滿足你個人的需求
唉..其實我也常常會爽約
我沒資格說你啦!!

一路上,從林口塞到中壢
過楊梅才真的有高速公路的感覺
坐了三個小時的車抵達大坑--
天染花園
見到了很久不見的靜宜..
還有其他人很像很常看到..哈哈
惠雯.佳祺.翊竹.昀昀.立軒.小白
小白真的很會應酬
還問我到現在有沒有瘦七公斤了
也太瞎了吧
泡菜豬肉鍋還不錯吃,跟台北的比,應該是料有比較實在
不過我一直覬覦佳祺的蟹腳,呵呵

之後就在花園裡胡亂照
我覺得小白照相功力有待改進啦

佳祺很辛苦,把步道的資訊都印出來了
想不到小白死都不肯走
強烈的想要唱歌
可是卻陰錯陽差遇到個算命大師
他算靜宜的真的超準
女生也真的很愛算這種東西
六個女生全都算了.一路算到了10點
不但逢甲夜市沒辦法去
就連晚餐也隨便得來速買買,就奔回台北了
立軒真的很辛苦
maybe是對紫微斗數不感興趣,又maybe是不敢在眾人面前算
從頭到尾沒參與
請他開車,又沒讓他玩到,真是過不去阿

路上小惡魔不斷的call我
造就了我累到不行的週末.....

期待下次再跟可愛的同學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