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負荷
也會有疲倦的一天...

因為姐搬家的緣故
要把小惡魔丟在我們家
幫忙照顧小孩
要是在我能力以內
我當然很樂意

可是你們有沒有想過
那又不是我生的
我應該有權去享受我的假期
何況你們不懂我還要抽時間唸書準備考試
只覺得我不懂得分擔家人的事務
拜託..為什麼事情總是只看一面呢

小惡魔以前星期天回來
晚上要回去的時候大哭
哭到天崩地裂海枯石爛
姑且猜測他一天玩不夠
那給他週六過夜好了
想不到越來越得寸進尺
這次又上演這種爛戲碼
唉唉..
難道我能跟一個小孩計較嗎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