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 晚上七點三十分
我和我的好姊妹 
離開了地球表面

進場就不斷的在搞烏龍
先是在廁所把佳祺的螢光棒弄掉
再來自以為對小巨蛋很熟的我 居然紅2D坐到紅2E
之後翊竹又把他的螢光棒掉在紅2E
還好最後都順利找回 我們也就定位了

舞台用布幕遮住 增添了神秘感 
比學友只重視歌聲不重視背景好多了
除了主舞台之外 另外也延伸了兩條舞台 可以直通粉絲心中
另外也有好多隻象徵希望的海豚和OVER多的爆破
好!!你們贏了 光這些 應該就耗資比SHE多很多的預算

聽說第一場delay了一個小時
還好我們這場很算準時
新人丁噹就浪費了兩首歌的時間
算是很格格不入的暖場
五月天這麼挺她 希望她能紅

接著撥放短片..描述2057年 地球的危機之類的
地球沒有海豚了 哇..還好那時候我也差不多了
阿信送象徵希望的海豚項鍊給小女孩
但還是不敵敵方 然後舞台就一陣亂槍掃射
是真實和虛擬的結合呢
不過五月天等和小女孩不放棄希望 哈哈
緊接著 布幕神奇迅速的落下ㄟ 我們也正式離開了地球

一開始當然是五月天拿手的吵翻天快歌
意外的是 居然有兩首一點印象也沒--風若吹 抓狂
是他們紅的歌不夠多 還是我不夠專業
我發現他們的歌 很常出現"地球"
talking之前我最喜歡的是阿姆斯壯和我

talking是在天台上
那一段的笑點是瑪莎的助跑 
怪獸說他們整場站著也沒喊累 意思是我們也應該站整場
其實我有點不以為然

下一個橋段是超級天后阿妹和阿信合唱 溫柔
阿妹的聲音整個被粉絲蓋過 哀 其實我只想聽她唱而已
說起來 聽現場的還是要聽阿妹這種比較有fu
和聽CD的感覺那聲音是不一樣的 更有穿透力

我又初戀了和戀愛ING 兩首俏皮的歌擺在一起 還蠻適合的
大家夥瘋狂的喊LOVE還真像傻子
全場一起比人體LOVE也是一種感動

阿信:現在時候到了~~什麼時候??廢話 掀屋頂阿
這句話是本日我最有感覺的一句
不知道ㄟ 就覺得整個妙
因為我也蠻想看看屋頂掀起來的樣子
終結孤單--我們和阿信一起右手 左手 兩手 跳跳跳

馬莎的鋼琴和VOCAL都很驚艷
原來好聲音是不需要過度的包裝的
這也就是星光幫為什麼紅的原因

介紹某個樂師的時候
那樂師自己放了很磅礡的曲子
阿信笑他在自肥 那也很好笑

阿信:五月天已經八年了 如果從高中就聽我們音樂的 明天應該要上班
說到我的心檻裡了
不過如果我沒唸研究所的話 
早就當了五年的上班族了

TALKING完我喜歡的是人生海海
好像唱到我喜歡的歌的機率很不高ㄟ
沒有一顆蘋果 借問眾神明 九號球 時光機  呵呵

最慘的是..我居然覺得石頭很帥
他真的很有成熟男子的味道ㄟ
我覺得他身上就是一種穩重 溫柔 責任感

哈哈...我又回到地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i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